close


預定(執行)行程 :芭達雅→快艇珊瑚島+拖曳傘+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珊瑚島戲水→美白去角質精油SPA→蒂芬妮人妖秀VIP座→冰吧


飲食: 早餐 - 酒店自助餐, 午餐 - 飯店合菜, 晚餐 - 金寶港廚烤鴨餐廳


飯店:黃金海岸精品旅店(Golden Sea Hotel)


 



累積連續2天的疲勞大家似乎都起不來,原定9點出發但事實上9點半才全隊到齊,早餐的樣式不少中西式都有,但這飯店似乎住不少大陸客,他們就像是蝗蟲過境般,把食物一掃而空,服務人員來不及補!吃飯的位子有室內和戶外可選,PATTAYA一早太陽就很大,我選擇室內座,吃飯時還看到東森旅遊的遊覽車在集合,看來大家都住一樣的飯店!



集合完就出發去坐快艇前往珊瑚島,大家披著飯店提供的毛巾登上快艇,女生們把毛巾拿來包頭包身體深怕曬黑了!


途中參加拖曳傘,看看Brian起飛和回來的英姿,就知道好好玩,風很大有助於起飛,沒有發生有人飛不起來的情況


接著前往珊瑚島坐水上摩托車及香蕉船,先拍張照先以免玩回來都濕了!之後有人打麻將有人去玩水而我躺著睡覺!




可愛的團員決定來個鬼臉團體照,是不是很可愛ㄚ!





坐快艇回到本島看到Welcome to PATTAYA city 的標示



大夥們回飯店洗澡換衣服,再到飯店吃合菜,遇到另一團3桌的大陸人一樣是下午2點吃午餐,看他們拿出白酒和各式的醬菜來配真是好玩,終於吃到較道地泰國菜而且不是buffet真是太棒了!





吃完飯就出發去美療中心Just SPA,左邊照片裡是導遊小祈和助理阿財,右邊是團員在挑選想使用的精油香味,一共有七種可以選擇,我選了檸檬草,Brian選了薄荷,男女是分開的,進去專屬更衣室,就叫我們脫光光換上沙龍去藥草蒸氣室坐5分鐘,然後開始美白去角質,這團有包去角質不然要自費800B,去角質是用杏仁牛奶乳去角質,在身上搓來搓去好舒服,連腳趾頭的細縫都有照顧到,之後沐浴清洗掉去角質乳,在開始1小時的精油按摩 ,我都快睡著了!結束之後也別忘了給小費50B!





出來之後就看到自費400B的椰子燕窩,旁邊是可搭配的牛奶和蜂蜜,我個人是喜歡吃原味的,連椰肉都可以吃。


SPA店外有賣水果的小販,很多團員都跑去看水果,我實在是吃太飽了就沒有去臭熱鬧!





沒想到下一站就是吃晚餐,肚子還是飽飽的說! 金寶烤鴨三吃:片鴨皮包麵皮,洋蔥炒鴨絲,鴨骨湯,味道都很不錯!菜好多到吃不完!


然後就出發去慕名已久的TIFFANY人妖秀,在等待中先在廣場照幾張相,免得等會就大爆滿!


TIFFANY人妖的素質高,都是世界選美佳麗,比女人更美!我的位在VIP的中間還不錯,裡面是禁止拍照和錄影的!



感覺就是華麗的道具和衣服,古希臘式建築大劇場上演一齣出的戲劇,比起金東尼人妖秀是華麗了許多,但我覺得反而互動變少了! 金東尼人妖都會搞笑跳下台!大家玩成一片!TIFFANY則高高在上!


表演完所有的演員都到廣場上找你拍照,一個人妖是40B,好多人都跑去找心儀的人妖照相,所以我只能遠遠的照!




之後去 -5度的冰吧,進去之前要穿上他們雪衣和手套,



裡面就是一個冷凍櫃不大,右上的照片是各種口味的Vodka還有用冰塊做的酒杯,左上是其中一個妹妹拿到酒杯喝到Vodka嚇到的樣子,後面是調酒師,裡面的Vodka可以隨意喝,燈光會變來變去像是PUB,團員在裡面又跳又叫,HIGH的不得了!但是時間只有20分鐘,音樂一停馬上結束連酒也不提供,右下是妹妹換回原來衣服高興的樣子,不知是玩得太HIGH還是有點酒醉了!




趁燈亮的空檔照了幾張相!



而我大概是冷到了,頭痛加咳嗽,無法參加下一個自費活動$800BPUB,只好回房睡覺去,已經是晚上10點了,東摸西摸也11點半在上床!


 


事後聽說那天晚上很精彩!!下回再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