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執行)行程 : Dream World遊樂園(一票到底+雪屋)+曼谷包NARAYA專賣店台北


早餐-酒店自助餐 午餐-Dream World內自助餐


2010/11/17       CI0836                     BKK/TPE 11/17-17:50      11/17-22:25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導遊很好心障我們10點才出發,睡飽了看到窗外還真的很漂亮,可以看到整條眉南河,上面還有渡船再行走。




先去9樓的餐廳吃早餐,5星級的早餐果然不一樣,有廚師現做的omelette和法式土司,還有7-11賣的水果優格,Brian在前幾天都有買來吃,說好吃呢!




5星級的飯店團體旅遊果然很少,沒有鬧烘烘的情境,也沒有人滿為患一位難求的狀況,感覺就是有優雅舒適安慶的吃早餐,真的好享受。


吃完早餐還有一點時間去了6樓的露天游泳池和健身房看看,滿不錯的,只可惜沒有時間體驗。




我又作了電梯區去24樓看看(我們住12) ,在上面是vip區無法進入,看看view12樓的差不多,我就跑去外面照像,果然是很漂亮!




早餐後驅車前往Dream World,之前已經來過對遊樂設施都沒有甚麼興趣,導遊先帶大夥而進入雪屋,穿上專用雪衣雪鞋,大家就去拍照去,最後終點有座式滑雪,我看沒有人就馬上去玩,沒想到一滑下來尾椎碰撞雪寫好幾次痛得要死,難怪大家都只拍照沒有人要玩! Brian還因為完座式滑雪壓到自己的眼鏡,掉了一片!



由於對遊戲沒有興趣,就跑去坐遊園火車和觀光纜車,坐了一遍又一遍,等我們真的要下纜車時,工作人員反而不理我們,害我們多做了一圈!




NaRaYa是團員的重點,大加在裡面挑來挑去,我因為還有很多上次袁哥代買的還未使用,所以就隨便逛逛,居然發現4年前買的貨色現在還有賣,只是貴了30B!以前人滿為患的情況已不復見,但購買人數還算不少!



 


原本很期待的BIG JOHN OUTLET已不在了,變成Nike OUTLET且東西很少,很失望!


2點去Dream World內自助餐,菜色和4年前差不多,但多了一些甜點區,我居然忘記拍照了!




點就上車往機場飛奔,結束了這6天的旅程!CHECK in 之前先去退稅中心蓋印章,再投遞行李,入關之後在去退稅中心領錢,還滿簡單的!

商務艙的位子很大而且只6位乘客,服務都好好,電腦可以控制影片的速度,我在3個小時內看了2部電影,餐食一樣有MENU可選!







但老實說排得漂亮味道卻不好,和台北起飛的味道難吃很多,我幾乎都沒有吃!


 



 


就這樣在22:40抵達了台北,為了避免機場接送要收加夜間加成錢,就沒有等團員一起出關,Say Goodbye!等回到台北已快12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