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遇


The Tourist


上映日期:2010-12-10



 



類型 : 動作、劇情、犯罪、懸疑/驚悚


片長 : 144


導演 :《竊聽風暴》弗洛里安亨克爾馮杜能斯馬克


演員 :《魔鏡夢遊》強尼戴普、《特務間諜》安潔莉娜裘莉


發行公司 : 博偉


 


劇情 : 法國警方奉命跟監美女間諜伊萊斯(安吉莉娜裘莉飾)的行蹤,希望能查出她的男友涉嫌七億歐元金融罪犯--亞歷山大的下落,伊萊斯接到男友請快遞送來的一封信,指示她前往里昂車站搭火車到威尼斯去,隨便找個男人搭訕,誘騙警方上當,再伺機見面,伊萊斯挑中的男人則是來自美國數學老師法蘭克(強尼戴普飾),兩人一見鍾情,共進晚餐並住進高級飯店總統套房。


 


但是索債的俄羅斯黑道適時介入,英國警方亦查明了法蘭克的身份,認定他是不知情的第三者,急著想把法蘭克拋開,以釣出亞歷山大,但是為愛癡迷的法蘭克就是不肯離去,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協助援救伊萊斯....





心得 : 大家都說是重拍2005年蘇菲瑪索主演的法國驚悚間諜片《色計》,我並沒有看過,所以無法評斷好與壞,基本上強尼戴普演技算不錯,我真的一直以為他是一個無辜的旅客,搞笑功夫也一流,滿多的點都很不錯,為全戲增添了不少趣味! 裘莉在這部片中實在是嚴重過瘦,幾乎快皮包骨了,感覺她幾乎腰都要斷掉了,怎麼可以瘦得那麼恐怖! 全片節奏緊湊,動作場面搞笑,水都威尼斯拍得美得沒話說,有很多鏡頭讓人覺得像是postcard讓人好想去玩。





在劇情方面我居然猜錯了,我一直認為亞歷山大是另有其人,沒想到居然是法蘭克,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想當整完型的亞歷山大看到伊萊斯在火車上挑到他時,他心裡一定是驚訝到不行! 只是伊萊斯和亞歷山大同居過一年,男朋友只是換一張臉就認不出來,實在是有點誇張!


基本上風光明媚的威尼斯加上俊男美女的組合,已夠吸引觀眾的目光,在加上裘莉在片中的每一件衣服都美到不行,既高雅又漂亮,髮型也是無可挑剔,帶的首飾也高級到不行,我想男的看著裘莉的身材心動,女的看裘莉的衣服和首飾心動吧!





我覺得還是一片很不錯看的電影,給他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