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飯店 (通安店)


地址:台北市通安街52


電話:02-27045606



丼飯店主打現點現做的各式生、熟丼飯及定食、拉麵,以昆布柴魚高湯為底的獨門丼飯醬汁,每碗都有不同的風味,不但附自助式味噌湯、冰茶,其中6種熟丼飯加50元即可升級為重量碗,主菜及飯量皆加倍,十分物超所值。



他的價格最貴也不超過$300,算是很經濟實惠。


這是各大報紙和週刊的介紹



除了單點的菜色外,丼飯店還提供小型的自助吧


提供飲料和味增湯無限暢飲,飲料的選擇不少,有一台汽水機沒有照到





味增湯裡有柴魚、豆腐和鮭魚,還可以自己選擇添加蔥花




看看我裝滿滿一碗的味增湯:味道甘甜帶有一點鹹味,爸媽覺得過鹹,但我覺是適中,我比較吃重鹹





目前與花博有配合,憑花博門票加送小菜一份


 


招待的蟹肉沙拉和半顆糖心蛋 : 味道調得剛剛好,新鮮好吃,糖心蛋不鹹且有淡淡的香味。


 


招待的花枝沙拉和半顆糖心蛋 : 花枝有咬勁,吃起來QQ得很不錯。



招待的蜜釀黑豆和半顆糖心蛋 : 蜜釀黑豆軟綿綿的,一上來就被吃了半盤。




雞肉親子丼$110 : 雞肉鮮嫩多汁大塊,醬汁甜甜鹹鹹的,飯QQ的,忍不住就讓人多扒了幾口飯,而且分量還真不小,雞肉至少有6塊以上,很好吃。





綜合海鮮丼$130 : 2隻大蝦,蝦很新鮮有彈性而且還去殼方便吃,還有花枝、魚肉、蟹棒、魚板,滿滿的都是料,搭配醬汁很對味,比較可惜的是我不喜歡吃青椒,但裡面有滿滿的青椒,害我還要挑出來。



照燒雞腿套餐$200 : 是最受歡迎的,鮮嫩多汁的雞腿肉,裹著一層照燒醬,上面灑著海苔絲,旁邊的配菜是香菇跟高麗菜,看起來真的很美味ㄚ~~~雞肉很鮮嫩,照燒醬不會太死鹹,算是剛好我愛吃的鹹度。




白飯並不會太多,一碗的飯量,高麗菜跟香菇都沾到了照燒醬,所以味道都很融合。


 


副食的和風沙拉,和風醬汁清爽,份量也很大。可麗餅是咖哩口味的,綿綿密密不會太油配上番茄醬好好吃。



整體來說價位適中,食材新鮮份量足夠,如果是女生建議單點即可,不用點套餐,就能多了幾碗鮮甜的味增湯,上菜速度很快,服務態度也很不錯,大家要趁有花博優惠時趕快去吃吃看,很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