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晶華酒店柏麗廳 BRASSERI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1F


電話:02-2523-8000


網址: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Dining/Brasserie/





Stan在網路上買了台北晶華酒店柏麗廳平日享食券可以四人享用晚餐價值NT$890+10%*4=$3916居然 $2500就買到了我特地請假去吃因為大家都說好料在 5:30pm就開始了,晚了就吃不到了!




柏麗廳是台北晶華酒店1FBuffet餐廳真是美麗的裝潢高雅的餐具坐在有三面挑高落地窗的座位區享受美食真的很有渡假般的享受!


生意好得不得了幸好我們有準時到沒一會兒每個餐區都大排長龍,



大致上分為日式中式西式甜點這幾區



日式冷食區有生魚片壽司現做握壽司現做手捲冷盤生猛海鮮

看看堆得像小山的熟白蝦螃蟹和蟹腳




生魚片壽司


日式冷盤




中式熟食區有熱食蒸物



現做義大利麵




炸物現炒鐵板燒




現切的燒臘


西式冷食區有生菜沙拉、麵包、冷盤、東西比較不多,居然還不給照像??




甜點區有各式各樣的蛋糕、巧克力瀑布、現煎的法式薄餅


哈根達斯冰淇淋




看看我們享用的美食: 大家一開始都從生魚片和熟白蝦進攻


鮭魚的部位很不錯,像是鮭魚肚一樣,熟白蝦大隻鮮甜有彈性,最受大家的歡迎,幾乎每人都吃5隻以上,連小姪女蕾蕾都吃了3熟白蝦,生蠔味道還不錯新鮮且甜美多汁,但有人抱怨吃到空心的





烤鴨、油雞、燒肉可以自選喜歡的部位,肉質和味道相當的好,熱熱的吃更好吃,相較之下得德國豬腳就比較普通


我並不愛吃現切美國肋眼牛肉,但是其他人都很喜歡,晶裡居然吃了4片之多,太厲害了!




不給照像的西式冷盤,麵包滿好吃的,有自選3Cheese包餅乾和鵝肝醬餅乾最受我歡迎,我居然吃了有10片之多,冷的燻雞義大利麵也很不錯,燻鮭魚片更受歡迎


炒飯、燉牛肉、青菜都新鮮到不行,只有好吃一句話






現炒鐵板燒可以自捲喜歡的青菜和肉,味道不錯但有點鹹,此時以吃到10分飽了!


開始進攻甜點布丁,起司蛋糕和蛋塔都還算不錯,但沒有表現最突出的






哈根達斯冰淇淋居然有8種口味,搭配酥酥的餅乾,就是只有滿足


沒想到就在我要結束今天的一餐時,居然出現了限量高粱酒煮的魚湯 (原本在日式冷食渠有一條好大的魚,我以為是假的裝飾品所以沒照,沒有到在1.5小時候那條魚不見了,句看到的人說現殺做出生魚片,而那條魚的骨頭就來熬高粱酒魚湯,所以是限量的,這一鍋吃完就沒有了) ,廳到限量當然要喝喝看,濃濃的酒香吃得出湯的鮮甜,真的好好喝






整體來說柏麗廳用餐的環境和親切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盤子拼命的收,努力的維持桌上的清潔,不菜的速度也很快,空菜盤的情況很少遇到,在食材上都很新鮮,都吃得吃乾值感的新鮮,在味道的調理上也都很不錯,每道菜的味道都不一樣有層次,東西的種類也很多,最特別的是很多現做的餐點,不會讓人吃到冷掉的熱菜,很不錯吃,當然他的價位也很夠看,所以建議大家買禮卷會比較還算!


 


後記 : 在吃完這麼豐富的大餐之後,我居然連過3餐都覺得肚子好飽,一點都不想吃東西,不知道是不是吃得太多了!我從來沒肥遇過這樣的情形,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