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媽媽烤肉店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717 (玉山金控後面的巷子)


電話 : 02-25472410 


網址 : www.flashaim/korea






看到星期六非凡電視介紹韓國烤肉料理,就決定來吃吃看!


因為在民生東路的巷子裡,自以為是的認為可以找到,所以不用GPS導航,但是裡面的巷子都是單行道,我們居然繞了5圈才找到正確的店家位子,


天氣從毛毛雨變成霹靂嘩啦的大雨才找到,下次去不知名的新店還是要用GPS導航比較不浪費時間...




 


店內擺設蠻簡單,沒有華麗的裝潢,牆上掛了許多韓星來店的名照的,位子很多地方還蠻大的..


我們是今天中午唯一的一桌客人,另有一個客人外帶,


因為只有一桌客人,店內的燈也只開我們這一桌,牆上的照片都照不清楚,不放了



可以用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






我們原先選4人套餐但是後來發現吃不飽所以再追加2 B套餐











5道小菜不夠可以再續,有涼拌海帶(好吃) 涼拌豆芽(普普) 涼拌大頭菜(好吃但好辣) 韓國泡菜(我不敢吃)涼拌豆乾簽(好吃)



沒想到廚師的動作太快,一下子菜就全上完了,我們忙到沒有時間照顧銅盤上的烤肉


首先上的是4人套餐$1280



 


銅盤烤肉 ; 銅盤放了一些豆腐、高麗菜、紅蘿蔔、青椒,再把醃過的生牛肉和洋蔥絲放上去,味道不錯,但就在我們照料牛肉的同時其它菜登場…..所以沒有時間照顧牛肉,所以煮得過久,


另一盤烤豬肉,味道也還算不錯




石鍋拌飯 : 有豆芽菜,蛋,青江菜和牛肉片味道滿香的,有一點鍋巴,還不錯吃


 



 


炒年糕 : 因為不敢吃辣,所以請她不要加泡菜,年糕圓筒狀QQ的,搭配很多的青菜很好吃,但分量很小盤感覺是一人份的


 



 


海鮮煎餅 : 看起來好大一盤,0.5CM厚,Daddy說好薄ㄜ!但是味道很不錯,又香又酥脆,非常好吃,當下Daddy就想再點一份!


 



 


人參雞 : 別看它小小的一碗,其實分量還不小呢! 裡面有半隻的雞,加上紅棗人參不知名的藥材還有大蒜、豆皮、豆腐、蔥、小米煮成的,味道很清一點都不油膩,剛好今天忽然變天下大雨又寒冷,喝了以後全身軟呼呼的,太棒了!


 



 


吃完四人套餐後大家意猶未盡所以追加2 B套餐$650


 



 


石板烤肉 :美麗的豬五花,因為此時所有的菜都被清空了,所以我們有時間照料烤肉,石板烤肉的肉比較肥比較厚,烤後比較香,超受歡迎的,大家一致認為好吃一次應該直接點這個


 



 


還沒烤的牛五花,烤過有點像牛小排,包生菜後更是美味,可以去油膩,真是太好吃了!


 



 


2人套餐還有一個海鮮煎餅,因為分量和大小與4人套餐一樣所以就不照了


 



 


飯後有人蔘茶及水果 : 人蔘茶的味道又濃又香,和外面賣的人蔘茶包差好多!!


 



 


整體來說52小一共吃了$1930不加服務費,比韓江吃到飽還要貴,但是感覺種類吃很多,很有變化,也算是吃的很飽,是一家很道地的韓國菜,連筷子也和韓國的一樣扁扁長長的,算是很不錯的選擇,偶爾吃吃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