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wana 哈瓦那咖啡廳 (大直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2


電話:02-8502-7911


網址 : http://www.harwana.com/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本以為Coco沒可能進入百貨公司的餐廳,沒想到打電話一問,服務生說沒有問題,當然就高高興興的去了!


哈瓦那隱身於美麗華百樂園二樓仕女區店,在較裡面很容易找不到,因此也比較安靜,而室內裝潢有許多的電影海報,很多的雜誌和書可以看,還有很舒服的沙發區,應該很多人都是點杯咖啡窩在這看書並且有提供傳真或是無線上網,很適合上上班族。


一進入店內,服務生熱情招呼且訓練有素的遞上開水、menu、溼紙巾。


菜單只有2頁是正餐的部分。







點完餐,服務生依序舖好餐紙,並擺設餐具與紙巾,動作俐落不馬虎。


 


88元升級套餐,附餐為湯、沙拉、塔塔醬麵包、果汁。


前菜沙拉比較普通只有千島醬可以選,玉米濃湯也普通且只裝1/2滿,麵包烤的香香酥酥的有2片搭配塔塔醬,塔塔醬很好吃ㄋ,姪女蕾蕾非常愛吃。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190 : 奶油味道和燻雞的搭配相當美味,奶油並不會把燻雞的香味給搶走,而且奶油非常濃郁與一般的奶油醬完全不同,非常好吃,只可惜份量很少。



焗烤咖哩牛肉筆管麵$200 :  牛肉很大塊且多汁,很好吃的有軟又有油花,入口即化,咖哩有一點點辣,焗烤吃起來起司味道很濃郁很足夠,並不會水水的,烤得也不會太乾,味道香濃美味,但是份量有點少。


匈牙利牛肉燴飯$190 : 比較中式的做法,味道很不錯,但是肉片有點薄,是今天吃得飽的惟一一道餐。



法式紅酒牛肉燉洋蔥義大利麵$180 : 味道較重,麵條與牛肉都裹著微稠的紅燒湯汁,帶點兒甜味,但很香非常好吃但也有份量較少的問題。





套餐中的調和柳橙汁:普普,每杯的濃度不一樣,很奇怪而且沒有其他可以選擇,如果能有熱茶或熱咖啡的選項會比較好。



整體來說哈瓦那正餐的口味是在水準之上,實在讓人驚艷,比一般義大利麵店的口味都還要好,但是以這價位來說份量不足是很大的問題,他的份量可能連女孩子都不夠,如果能在套餐中加入甜點會比較完美,喜歡吃輕食的人是不錯的選擇,或是在餐後再點一份甜點也OK,推薦給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