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記快炒


地址 : 台北市北安路559 (近捷運大直站)


電話 : 0939-607-556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日pm17:00~am12:30(週一公休)







這是17超值蝦拼卷,只要299!最划算的新鮮美味熱炒六道~炒蛤蜊+蒜泥白肉+炒劍筍+宮保皮蛋+過水蝦+炒高麗菜+白飯無限量!



 


本以為應該離家不遠,結果開了快一小時的車程!


楊記快炒就是一般的熱鬧歡樂的快炒店,適合三五好友放鬆心情吃飯,談天說地!


 



 


店面不大,大約有8!


 







我們剛到時只有3桌的客人,但沒有一會兒就爆滿了!外面還有再排隊的客人!


 



 


這是菜單,單價算是中上的價格,大部份的快炒店不是都是$100元嗎?


 



 


白飯是自取使用無限吃到飽!


 



 


裡面還有一位可愛的酒促小姐會幫忙拿碗筷


 







因為此行有521狗,想要同時使用2張蝦拼卷,但被老闆拒絕說網頁有寫一次只能使用一張,但我說脞們人多做2桌,當然是各使用一張,但還是被拒絕了!


幸好采霏很厲害的遊說老闆,最終同意使用2張蝦拼卷


所以以下的菜色是每一種各2


 


炒蛤蜊 $100 : 盤子雖然不大,但蛤蜊份量也不少,用薑爆香,洋蔥、芹菜與九層塔提味,香氣十足又重口味,只可惜滿多蛤蜊都沒有開,硬開後都是壞掉的蛤蜊


 



 


蒜泥白肉 $100 : 五花豬肉肥瘦適中切成大薄片搭配豆芽菜,淋上蒜泥醬汁食用,肉質鮮嫩醬汁好吃,味道非常棒,又不會油膩份量又多!





炒劍筍 $100 : 劍筍脆脆的香辣入味,份量很多,只是太辣了,無法多吃!







 


宮保皮蛋 $100: 特請老闆用小小辣,軟軟QQ的皮蛋,加上蔥段花生,有軟有硬的搭配很不錯!


 



 


過水蝦 $150 : 一盤約有8隻蝦,只用蔥段輕輕的川燙一下,味到滿鮮甜的


 



 


炒高麗菜 $80 : 高麗菜吃起來清甜爽脆,又香又好吃的,我一直好騎士如何炒吃那麼的甘甜,聽說是用高山尖頭高麗菜









我們實在是太會吃了!12道菜還是吃不飽!所以加點2


 


鐵板牛柳 $150 : 盤子好小分量看起來好少,味道又香又辣是下酒的好選擇,只是我們小孩子多白飯又被吃光光,吃起來覺得過鹹了一些


 



 


烤魚下巴 $150 : 一般快炒店都是先炸熟再去烤外皮,但楊記是把新鮮的魚下巴慢慢烤熟,所以要等很久,但試吃起來反而不油膩,因為魚下巴的油脂本來就很多,烤得時候就會逼出一些油,但如果是用炸的方式會造成油都包在魚肉內,外皮又吃到炸的油,就會覺得太油膩了!所以楊記烤魚下巴非常好吃!


 


 


這是廚師在烤魚的照片被我拍到了



 


整體來說楊記的價格偏高份量較小,味道還不錯,很適合喜歡喝酒聊天吃重口味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