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香港家鴻燒鵝 (興安店)

地址 : 台北市興安街534


電話 : 02-2518-1802


 


香港家鴻燒鵝一直是我家的最愛,常常吃也非常愛吃!

忽然驚覺我居然從來都沒有寫過他的介紹,想必是每每來到這家就快快上菜快快吃完而忘記了!


 



看看門口大排長龍的樣子,不要懷疑哪天來都是這樣,生意好的不了!


上班日更是恐怖,外送的店單一大堆ㄚ




店內也是滿滿的人,只能看到有位子就座,大家都是併桌隨便坐



櫥窗裡掛著是他們最有名的燒鴨、油雞、燒鵝、叉燒、和燒肉,每隻都油油亮亮好誘人ㄚ


櫥窗裡掛著是他們最有名的燒鴨、油雞、燒鵝、叉燒、和燒肉,每隻都油油亮亮好誘人ㄚ



 


坐定以後,便先到旁邊的湯鍋去舀一碗「仙草湯」來喝,有時會是西米露或綠豆湯,都是無限自取喝到飽的,口味微甜,所以許多人飯前飯後都會喝上個兩三碗!




超好喝的,不知不覺在等待得同時就喝了3



不一會兒~我們點的飯上桌囉!!






三寶飯$80 : 有燒鴨、油雞、叉燒,搭配三樣小菜高麗菜、A菜、紅燒豆乾,份量不少,燒鴨的外皮脆脆的肉質有咬勁,味道非常的香,油雞外皮是QQ的,咬下去會有肉汁噴出來,肉質也是比較軟嫩,叉燒較瘦肉質有彈性,每種肉類都有他不同的味道,非常好吃!飯淋上燒鴨的醬汁,又香又順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在油雞上淋上蔥蒜醬汁更是美味,又香又鹹很下飯,讓我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叉鵝飯$105 : 有燒鵝、叉燒,搭配同樣三樣小菜高麗菜、A菜、紅燒豆乾,份量也是不小,燒鵝皮很脆而肉質較瘦,吃起來頗富咬勁,鵝肉很香,叉燒入口即化,是必點的飯類



這是外帶燒鴨、油雞、燒鵝的價格,看起來還是吃燒味飯比較便宜也較多元



雖然店面不大,但是味道出眾,看看人潮就知道,價格平實分量又大,推薦給愛吃燒臘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