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郎日式料理 (濱江店)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3365 (濱江果菜市場、台北農產公司五樓)


電話:(02)2502-75422515-7567


網站:http://www.ichilong.com.tw/







第一次接觸一郎是因為前公司的尾牙覺得物美價廉而且停車方便所以就常常來吃但自從爸爸換公司後就沒有吃過了!


這次托Daddy的福氣能再次品嘗一郎日式料理的美味 


 


我們自己的包廂位子很大還有多很多椅子可以放包包!


 


招待的花生 : 香香脆脆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極品刺身 : 有鮭魚鮭魚肚鮪魚旗魚紅條每一片都是1cm以上的厚度30幾片之多吃起來肉質有彈性且甘甜非常新鮮          


 



 


鮑魚五彩拼 : 鴨肉、鮑魚片、烏魚子、海蜇皮花枝,超嫩的鴨肉,非常好吃,烏魚子非常新鮮煎的外酥內軟花枝不沾五味醬就很甘甜,鮑魚更勝是有咬勁好吃!


 



 


元盅魚翅(位上) : 超好喝的魚翅湯~好多一片片的魚翅(不是散),充滿膠原蛋白喔!


 



 


加入紅醋和香菜更是對味~


 



 


九孔鮑料理 : 每一個九孔鮑都有拳頭那麼大配上蒜蓉醬汁很搭配超好吃的!


 



 


奶油大沙公 : 2隻好大的大沙公,輕輕一就可以吃到肉因為蟹管理的肉都很飽滿美只用奶油和洋蔥調味就非常對味肉質有彈性不黏蟹管吃起來就很甜美完全部用沾任何醬料


 



 


法式小羊排 : 羊排醃過後煎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超級入味的小羊排一咬下去肉就像是融化了一樣非常美味而且小羊排一點都不小是外面羊排1.5倍大~羊排下面放的四季豆因為沾上羊排的醬汁也很吃極了旁邊還有百香果醃青木瓜也很對我的胃!


 



 


 


魚首千里鍋 : 服務生特別強調不是味增湯是用有機材料做的湯很農就像在喝豚骨高湯一樣但是味道卻是魚的甜味一喝下去軟化了胃大家都說鑽!!!裡面的魚肉也很多還有一些火鍋料都很好吃!


 



 


清蒸大紅衣 : 好大一條大紅衣,看看下面的沾醬碟子就知道有多大是一般喜宴的1.5被大以上,肉質很軟沒腥味,清蒸醬也調得很不錯非常好吃~


 



 


頂級御品壽司 : 顏色的豐富各種壽司,都非常好吃也很受小朋友的歡迎十分美味


 



 


招待的炒青菜 : 味道普普和一般快炒店的差不多


 



 


四季水果 : 西瓜和鳳梨都甜到不行一下子就吃光了!


 



 


精緻甜品 : 麻糬巧克力裡面是芝麻麻糬外層包上薄薄的巧克力冰冰的吃口感層次很多非常好吃


 



 


這樣一桌菜約$8000真的是超值又美味我們93小吃得飽飽的還打包了一些回家,食材新鮮且料多實在,真的很划算!


連吃飯時最討厭的停車問題,一郎更是能完全輕鬆以對,因為有上百個車位都不用錢,直接開上五樓的一郎餐廳門口下車,不用坐電梯也不用淋雨,超級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