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座日本拉麵 (八德店)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0


電話:(02)2528-6611


網址 : http://blog.xuite.net/tomsonwu1976/blog



買了好久的蝦拼卷,終於有機會用到了!


不用事先預約,想吃就去,方便許多!



外牆上貼滿了各家媒體的報導



有著日式的外觀,強調的就是便宜又好吃,因為店家本是日本拉麵供應商,所以成本可壓低不少,並將降低的成本回饋顧客。



店內裝潢簡潔明亮,鵝黃色的牆壁+幾組木製桌椅,有學生餐廳的fu..



菜單是護貝起來用蠟筆點餐



選好餐就到櫃台入單和付錢


旁邊有無限暢飲的飲料機






蝦拼卷包含了 :


A. 拉麵,十選二(218)


(奶香起司拉麵 / 特濃地獄拉麵 / 味噌拉麵 / 叉燒拉麵 / 特濃豚骨拉麵/ 咖哩拉麵 / 泡菜拉麵 / 鮮鮑拉麵 / 京都拉麵 / 地獄拉麵)


B. 日本道地小吃,七選二(118)


(卡啦雞腿 / 起司豬排 / 咖哩可樂餅 / 日式章魚燒 / 龍蝦沙拉 / 酥皮豆腐 / 玉米奶油餅)


C. 飲料,無限暢飲(限內用)


(可樂 / 雪碧 / 無糖綠茶 / 檸檬茶)


 


這是我們今天52小所點的餐共$505,非常便宜,來看看我們的食物吧!








奶香起司拉麵 $109 : 滿滿一大碗,有濃濃的奶香味,一小片的叉燒肉、一片起司、豆芽菜、青蔥、玉米、半顆滷蛋,麵Q彈牙,味道挺不錯的,只可惜肉太小片且沒有海苔感覺不像在吃日本拉麵。



特濃豚骨拉麵 $99 : 濃濃的豚骨高湯,喝起來相當濃郁,喝過特濃豚骨的湯頭後再喝奶香的湯頭就完全沒有味道,配菜和奶香相差不多,就是沒有起司。



特濃味噌拉麵 $119 : 特濃味噌的湯頭也很棒,配菜多了筍干。



大蝦拉麵 $169 : 看到碗內上的2隻搶眼大蝦了嗎?? 蝦肉新鮮有彈性,還有蝦黃來出在湯上,湯頭是屬於豚骨高湯,味道還不錯。



卡啦雞腿 $59 : 炸得香香酥酥,有用香料醃過,一點辣辣的很不錯吃。



起司豬排 $59 : 上菜時我還以為是可樂餅,裡面是2片豬排包著半片起司,又香又脆,挺好吃的。



咖哩可樂餅 $59 : 綿綿的咖哩馬鈴薯泥,裹上酥酥味味的金黃外衣,一口咬下去滿滿的咖哩香。



日式章魚燒 $59 : 金黃外酥內軟的章魚燒,和夜市的差不多,但分量卻少很多,以這個價格在夜市可以買10顆了!不太划算!



整體來說以蝦拼卷的價格來吃可以說是物美價廉,但以原價來吃,會略嫌配料太少,像是一般拉麵都有的筍干、木耳、海苔都沒有,叉燒肉都小到快看不到,湯頭沒有想像中的濃郁,除非是點特濃,如果想吸引一般顧客,可能還要多下一點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