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 阪急店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3F (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電話 : 02-2723-8108


網址 :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為了幫蕾蕾慶祝三歲的生日下班之後搭捷運至阪急百貨Afternoon Tea這是我第一次光臨這家餐廳


一進入口的櫃檯





櫃台旁的蛋糕櫃放了很多很漂亮的蛋糕



很夢幻的的布置讓我覺得和玫瑰園很像


一大片的書櫃裝飾用裡面的東西都不能動



這次是使用采霏買的團購卷2人套餐$840一共使用3



先上場的是番茄洋蔥湯 : 碗滿大的但只裝半滿喝得到新鮮的番茄和洋蔥味道偏酸我比較不喜歡但很合Daddy的胃口(他最喜歡番茄的料理)






不一會兒主菜在上場

魚卵培根奶油醬義大利麵 : 很多的碎培根和魚卵吃起來是乾乾的沒有吃到奶油醬不曉得為何我吃起來有一點蹌蹌的辣但味道滿不錯的義大利麵也煮得QQ只可惜份量有點少好大的一個盤子只裝不到一半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 : 份量更小了約一碗飯的份量但是燉飯吸收了番紅花的醬汁味道非常好有花枝淡菜蟹肉可麗等海鮮料






另外附上一球馬鈴薯泥(味道也調得不錯)和一點的生菜淋上油醋醬








巧克力戚風蛋糕 : 相較於主餐的份量蛋糕就很大份量超出盤子的大蛋糕沒吃到


 



 


莓果戚風蛋糕 : Afternoon Tea的蛋糕不太屬於精緻的蛋糕感覺較像是美式蛋糕的做法選用沒有經過精緻過後的麵粉雖然吃起來口感較粗超但反而吃得出麵粉的香味較貼近食材本身的味道當然是纖維多好消化



蕾蕾生日招待的蛋糕 : 這蛋糕就細緻多了奶油很香大家都覺得最好吃


TeaRoom原創紅茶 : 茶壺裡面沒有茶葉所以不能回沖份量約3/2壺而已滿基本的紅茶有紅茶的香味但也不特別很貼心的給了一個茶壺保暖套以防你的紅茶冷掉







這樣一份2人套餐打過折扣後$840我個人覺得還是太貴雖然味道還可以但分量嚴重不足連我是吃很少的女生都嫌不夠難怪店裡面幾乎都是女生,比較適合減肥或怕胖的人來這裡安慰自己的我想這也是為何Afternoon Tea開了這麼多年我周遭的同事或朋友聚餐都不會選擇這個地方,因為是吃氣氛和裝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