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李朴韓國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1341樓(天母士東國小旁)


電話:02-28743776







最近迷上了韓國料理喜歡吃各式各樣冰涼的韓式小菜此外大部分的韓國餐廳都很歡迎小Coco的到臨!



牆上掛上手寫的餐廳十大特色


最吸引人矚目的是目前已有90樣小菜目標是100小菜(今天就是為此而來的)



這是個人套餐 $880雖然買五送一但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決定單點菜餚種類時在是太多了只拍下我們所點的菜



先上場的是11樣小菜 (種類真的好多ㄚ!)


韓國泡菜 : 酸酸辣辣Daddy說好吃


涼拌茄子 : 也很受歡迎


涼拌豆芽菜 : 味道偏淡


涼拌海帶絲 : 酸酸冰冰的相當好吃


小黃瓜海帶 : 酸酸冰冰又脆脆很不錯


蜜釀南瓜 : 很受蕾蕾的喜愛



高湯凍 : 很特別的菜把無味的高湯凍起來


櫻花蝦韭菜 : 吵得很香滿和我的胃的


糖醋雞 : 最受歡迎的小菜酸酸甜甜的大人小孩和coco都很喜歡


涼拌韓國菜(老闆娘說此菜是韓國進口台灣沒有產) : 像甘草一樣連著根莖葉味道還不錯但吃起來要花一些力氣咀嚼



五味醬鮑魚片 : 味道滿不錯的



招待的韓式沙拉 : 看起來好像很辣但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在炎熱的夏天吃起來對味的


海鮮煎餅$250



份量比菜單上的大而且有1cm的厚度夾的料有章魚和蝦吃起來麵皮很厚很有嚼勁只可惜煎得不夠酥不然會更好吃



石鍋拌飯$200



不曉得是不是我有特別註明不要辣所以石鍋拌飯裡面沒有泡菜我吃起來味道偏淡但是鍋巴又香又脆味道很不錯但是其他的人就覺得不像在吃石鍋拌飯於是把小菜中的韓國泡菜加在石鍋拌飯裡一起攪拌他們說好好吃


韓式冬粉炒肉$300



冬粉又粗又Q有一點點辣冬粉吸滿了湯汁味道很不錯料也滿多的



牛尾湯$300 :老闆強調原汁原味熬煮不加任何一滴調味料



看看裡面滿滿的牛尾和白蘿蔔牛尾熬煮到入口即化白蘿蔔應該是煮好後才放進去的蘿蔔是粹的甘甘甜甜的湯頭非常的濃郁即使沒有加鹽也非常有味道有淡淡的甜味非常好喝



原味肉品拼盤$900 (霜降牛肉+牛小排) : 老闆強調他的牛肉都是CAB (安格斯牛)



搭配烤牛肉的生菜和調味品 (但喜愛吃原味完全沒有用到)


霜降牛肉共6雪花看起來常的美


霜降牛肉5分熟的樣子入口即化不加任何調味料就非常好吃一人不到2片就沒有了!



牛小排共6還來不及照相就被夾光了一樣是每人不到2片就沒有了!



餐後招待的杏仁凍湯和小孩的炸冰淇淋(酥酥冰冰的璞璞超級愛吃的看到霏霏把融化的冰淇淋吃掉居然緊張到哇哇大叫!)



金李朴的小菜種類真的很多味道也很不錯老闆和員工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小菜續了2次也可以是非常不錯的一家餐廳但是肉品拼盤只有12片薄薄肉就要價$900元真的很貴要每個人能吃到過癮恐怕一人要多加$900元才夠所以要有心理準備

 


此行53(coco)一共花了$2050老闆不加10%服務費但要加5%的營業稅最後凹到一張9折卡及現打95算是不錯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