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日本料理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64


電話 : 02-2634-2505


 



 


泉可是我家的口袋名單,魚貨是與專門海釣的魚夫進貨,所以非常新鮮,所以之前周周去吃,已經和老闆成為好朋友了


 



 


泉是一個非常傳統的日本料理,像是一個family一樣,服務生都是親戚,


我吃了6年,裡面的服務生好像都沒有換過,也曾經在此家店遇到季芹和王仁甫夫妻!


 



 


鮭魚握壽司$300 : 鮭魚切的非常大片也很厚,鮭魚的色澤非常漂亮,分布均勻的白色油花,非常美麗!鮭魚肉甘甜搭配上醋飯與哇沙米的嗆辣,很對味,好吃好吃!


 



 


日式和風沙拉$150 : 每次吃的配菜都不一樣,可能是配合當天近的食材,今天有綠竹筍、蘆筍、美生菜、番茄、玉米筍,原本和風應該是淋上去的,因為我不喜歡哇沙米的味道,所以另外放,蔬菜冰冰涼涼且甜度和彈性都剛剛好,即使不沾醬都吃得出食物的鮮甜!





蝦蘆筍手捲$60*4 : 其中一個等不及被吃掉了!滿大一隻的,裡面約有9支蘆筍和1隻蝦,搭配上美乃滋和生菜,脆脆的,好好吃!


 



 


烤魚下巴$520 : 2塊大大的下巴,抹上淡淡的鹽,烤得恰到好處,沒有魚腥味,油脂都烤出來了,肉質Q軟有彈性,一點點鹽提味,相當好吃!


 



 


涼拌小菜 : 老闆招待的,很大一盤,雪裡紅、魚唇、木耳、筍絲、海菜,酸酸甜甜鹹鹹味道相當的好!


 



 


肉絲炒飯$100 : 飯炒的粒粒分明,有洋蔥、蛋、肉絲、與2塊醃蘿蔔乾,火猴掌控的很好,很不錯,還附上茶碗蒸與味增湯,相當划算!


 



 


親子丼$100 : 5分滿,有洋蔥、蛋、雞肉塊、青菜、與2塊醃蘿蔔乾,份量相對來說較少!也是有附茶碗蒸與味增湯的!


 



 


茶碗蒸 : 不要以為裡面沒有料,有蝦、玉米、魚塊,並沒有因為是附餐而偷工減料!


 



 


蛋包飯$100 : 番茄肉絲炒飯包在滑嫩的蛋皮下,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有附一碗味增湯!


 



 


餐後招待的綠豆湯 : 甜度剛剛好,湯非常清澈,料也很實在呦!


 



 


這頓下來42小一共$1500,雖然不能說便宜,但新鮮又好吃,可以說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