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味食堂

地址 : 台北市貴陽街2116


電話 : 02-23892211


營業時間 :  11:20-14:30 17:10-22:00


 



 


Daddy 最愛吃日本料理這次為他找的口袋名單是網路極為推薦三味食堂!


沒有招牌但是只要看到排隊的人潮就知道是找對地方


 



 


我可是11點整就到店門口但是看看那排隊的人潮…….無奈!很擔心吃不到第一輪


算一算我是第31組排隊的人


 



 


等到11:20時往後一看我的天ㄚ!!看看後面排得好長ㄚ!


但是老闆似乎還是沒有要開店的傾向只見很多外帶的人進進出出入店內拿便當後出來而我們這些人全都困在炎熱的門外Daddy說來吃一次試試味道就好以後不要來了排隊好辛苦!


 



 


終於在11:35放我們進入店內一樓約有6個座位我是坐在一樓





二樓的座位比較多座得滿滿的有些人還必須併桌而坐


 



 


牆上有簡單的菜排但是都沒有人在看一入座大家看馬上看桌上的菜單填寫要點的菜


 



 


一樓的海鮮櫃看看那些魚生和好大的明蝦(真搶鏡)


 



 


還有免費自助的味增湯隨你喝有滿滿的蔥花可以加


 



 


看看我的味增湯加入很多的蔥花甘甜好喝是我喜歡的鹽味增味道害我喝了2


 



 


三味食堂既沒有招牌也沒有名片只有在菜單中註明了地址電話及營業時間


 



 


簡單的護貝2menu





 

種類還滿多的


 



 


自助點菜這是我們31小所點的菜色Brian還想再加點很多(一直念手捲蛋包飯炸蝦烤魚)但都被我阻止了我擔心會吃不完!


 



 


一提交點菜單後2分鐘就上菜速度超級的快連味增湯都還來不及喝菜就來了


綜合生魚片$250 : 有鮭魚旗魚和鮪魚各4在加上花枝和蟹棒各2魚肉新鮮甘甜沒有筋相當好吃!Daddy知道價位後驚為天人馬上改口說下次還要再來!


 



 


綜合握壽司$200 : 有鮭魚鮪魚花枝各2蝦和鰻魚各1!


 



 


看看那份量真是超級大ㄚ! 鮭魚握壽司是飯的四倍大左右快跟碗一樣大一樣是甘甜但帶有一點筋需要咀嚼一下越嚼越有味道


 



 


再看一次另一份鮭魚握壽司也是無敵大此時Daddy看到隔壁桌的鮭魚肚壽司那美麗的油花直說下一次要吃那個!


 



 


野菜沙拉$110 : 有美生菜小花瓜絲玉米粒黑豆馬鈴薯泥蝦卵和番茄份量也不小尤其是壓在玉米粒和黑豆下面的馬鈴薯泥約有2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料只有美乃滋而已其實不沾美乃滋就相當好吃吃得出生菜的青脆和甘甜很對我的味!


 



 


雞肉串燒 $100 : 特別味coco點的!...是我在泉日本料理點的雞肉串燒($80)2倍大雞肉是沒有炸過是慢慢用火烤的外酥內軟沒有骨頭咬下去會有汁噴出來好吃極了!每一串約有4-5塊的雞肉coco吃得滿意到不行!


 




 


烤蛤仔 $120 : 份量也滿大的錫箔紙裡面有蛤蠣香菇絲洋蔥絲但是味道有點過鹹蛤仔有些烤得較乾所以是今天最不受歡迎的菜


 



 


這樣一頓下來只要$780大家都飽到不行生魚片份量大又新鮮實在是CP值超高大家直說好久沒有吃生魚片吃得如此過癮!


連最討厭排隊的Daddy已經開始計畫下次再來吃的時間就知道他非常滿意建議要多一點人來吃會比較好這樣可以點較多的樣式很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