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G MAN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21640141


電話:(02)8771-311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AM~10:00PM


 



 


特地挑一個下午品嘗GOMAJI的團購美食


只要215元,平均一人不到108元,即可享有原價430元【WING MAN】雙人套餐〈含mini美味起司漢堡二入(附現炸薯條) + 招牌雞翅六隻(水牛城辣味/大蒜起司/檸檬黑胡椒/美式烤肉醬/日式照燒味/草他馬 六種口味任選一 + 薯條一份) + 紅茶/可樂/雪碧/綠茶/芬達/檸檬紅茶 六選二〉


 



 


Wing Man 是在東區的一家小店,門口看來很溫馨


 



 


進去裡面很有美式的風格


 



 


有電視和雜誌可以看


如果有球賽時來這裡一定很棒


位子也不會太擠,很舒服


 



 


看看菜單,就是賣漢堡和烤雞翅,東西並不便宜,每一樣都要$150-250元以上


 




 


大蒜起司雞翅六隻$150 +薯條和檸檬紅茶 $50 =$200 : 份量非常的少,但雞翅外皮嫩薄且烤到相當酥脆,一口咬下去會有肉汁噴出來,雞翅塗抹的大蒜醬汁很香也很入味,烤好之後灑上起司粉,對味到不行,吃起來相當過癮!


薯條也炸得香酥可口,外皮香脆內餡鬆軟綿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迷你美味起司漢堡+薯條$200+可樂 $30 =$230 : 果然相當迷你,漢堡味道相當美味,一口咬下肉的甜度和鮮嫩從嘴裡擴散,又濃又香,咀嚼之後牛肉的甜味從嘴中散開,真是絕妙滋味。


 



 


漢堡和我的拳頭差不多大


 



 


雖然小但是裡面並不馬虎,有生菜、蕃茄、厚切肉排、濃密起司,真的很不錯!只可惜一樣是份量太少了


 



 


氣泡飲料 : 有自己log的紙杯,看起來相當溫馨,也很有氣,不錯喝


 



 


整體來說食物的美味是100分,可惜的是份量真的太少,一個女生以原價$430來吃,可能才剛剛好,更何況是2人套餐!


只能說如果是要來純聊天和電視就非常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