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 BRUNCH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23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電話:(02)2749-1618


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T-BRUNCH/169887309741112


 



 


最近迷上漢堡餐聽說S.T BRUNCH8月新開的店馬上來試一試!


可愛的手寫小看板


 



 


滿簡單清爽的店


 



 


餐具和開水都是自助式的


 



 


Menu很簡單2$180元的組合滿多東西可以自由搭配


 




 


這是使用瞎拼卷 : 只要99!輕食套餐組合:三明治、漢堡系列61+沙拉+馬鈴薯+80元以下茶飲任選,當日食材新鮮現做!捷運市政府站【S.T BRUNCH】原價198~


 



 


沙拉 : 搭配優格的沙拉醬滿清爽健康的


 



 


照燒雞漢堡 +薯條 $180 : 分量看起來相當驚人生菜、黃瓜2、起司,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在味道上較為清爽沒有一般漢堡咬下去濃濃的肉汁和起司味大概是偏向低脂健康的緣故較沒有肉香但還是滿好吃的原本還以為會吃不完沒想到一會兒就吃光了!


薯條也炸得香酥可口,沾著番茄醬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炸豬排三明治 +薯塊$180 : 一樣有生菜、黃瓜豬排、起司,看起來比漢堡還好吃品嘗之後也是如此豬排約有1cm咬下去肉汁噴出咀嚼後肉香配著麵包香真是美味搭配滿多的生菜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相當不錯! 搭配的薯塊相形失色薯,硬硬的又灑上辣椒粉不受歡迎


 



 


黑咖啡蕃茄汁 : 中規中矩還不錯


 



 


蝦友專屬招待的主廚甜點 : 小巧可愛2片霜糖吐司擠上鮮奶油在淋上蜂蜜與杏仁片與棉花糖看似簡單的東西吃起來卻是相當美味霜糖吐司脆脆香香的一口咬下甜甜的沾上鮮奶油和蜂蜜感覺好甜蜜的感覺讓人停不下來好好吃!


 



 


整體來說S.T BRUNCH分量剛好美味滿分食材新鮮現做,搭配團購卷真是划算到不行是我一定會再次光臨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