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里士西餐廳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27B1


電話 : 02-2551-6020


 



 


感謝大眾副總和新舊2位經理,讓我們有這一頓中秋饗宴


聽說亞里士西餐廳有30年的歷史,果然很有懷舊的味道


 



 


整個光線都暗暗昏昏的,連帶我今天照出來的相片都偏暗(不曉得是因為相機快沒電了還是光線的因素) ,效果都很不好


所以看這篇文章的人就多擔待些!


 



 


因為此行94小,人數眾多,在加上位子長型不方便移動,我就拍我週遭的3種不一樣的菜色


我覺得是最划算的菜色(法式精緻套餐) ,多了一杯香檳和開胃菜只要多加$200


 



 


開胃酒 : 香檳,小小一杯甜度滿高的,冰冰的喝起來非常順口,Brian直說這種香檳一瓶要價$500大洋


 



 


烤田螺 : 相當令人意外,上面鋪滿滿的奶油起司完全看不見田螺,味道香到不行,田螺大顆入口即化,拿麵包沾田螺醬汁也非常美味,但吃到後面感覺非常油膩,應該要2share一份才剛剛好


 



 


麵包 : 有塗滿大蒜醬的法國麵包,烤起來又香又脆,相當好吃,圓圓的小餐包烤得鬆鬆軟軟,沾上硬硬的奶油或是烤田螺的醬汁都很棒


 



 


麵包是可以再續的,但不知道為何服務生的態度和口氣都很為難的樣子,一副不想幫我們加點的樣子



番茄牛尾湯 :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樣喝番茄醬,實際喝起來還頗像的,酸酸甜甜牛尾碎肉份量約6小塊,我想是熬得太久所以肉質很乾,我覺得味道普普


 



 

起司洋蔥湯 : 調得味道相當的好,濃濃的起司香、奶油香、洋蔥香,是今天最好喝的湯,大推!


 



 


田園燻起司沙拉 : 在青菜上又特別加上大紅黃甜椒與番茄,搭配著千島醬,最後在上面放上一片薄薄的燻起司,我也只能說不合我胃口


 



 


乳酪水果沙拉 : 有香蕉、芭樂、蘋果、鳳梨、哈密瓜、李子各一塊淋上乳酪沙拉醬和番茄上面放上一片起司淋上薄荷醬,其實這樣的搭配很奇怪,一下子酸一下子甜又一下子涼


 



 


凱薩沙拉 : 普普和一般的差不多,青菜到是滿鮮甜的


 







頂級角尖牛排 (8oz)$1380 : 比我想像中的小塊,牛排已先醃過(我個人認為既然標榜是Prime等級就應該要吃原味)而且滿鹹的,肉質是滿嫩的


 



 


海陸大餐 (焗龍蝦+小菲力)$1380 : 龍蝦以切斷加入青豆、洋蔥、青椒與奶油焗烤,味道香,又方便吃,份量又大,相較之下小菲力還真的很小,一樣是已醃過而且是鹹到不行


 



 


美國無骨牛小排$1280 : 份量比我想像中小塊更多,而且9分熟,也是已醃過,肉質雖香有咬勁,但還是過鹹


 



 


其實另外有附黑胡椒醬和蘑菇醬可自行使用,但是每種牛排都鹹到不行,只能拿他用來沾配菜


 



 


亞里士很特別是牛排鐵盤先上,再另外拿配菜在客人前放入鐵盤,其實不知道有何特別用意,但當奶油和大蒜放入鐵盤時真的很香


Ps 其實先放也會一樣香ㄚ???


 



 


配菜中的筊白筍相當好吃,只灑上一點鹽吃得出食材鮮甜的原味


餐後有水果 : 西瓜、香瓜、芭樂各一,已經吃不下了,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甜點有莫凡彼的冰淇淋和蛋糕可以選,我當然是選莫凡彼草莓冰淇淋,好小一個但好吃


 



 


餐後飲料有咖啡、紅茶、綠茶、果汁可以選,基本上我興趣都不大,但聽說咖啡還不錯


 


整體來說亞里士的消費滿貴的,一樣價格我會選王品(服務好、附餐選擇多、小孩還有額外的免費餐、還會送一些禮物),以肉的品質和美味度來說我覺得小統一比他好上太多,價格卻便宜2-3成,我只能說亞里士來嘗試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