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星港式飲茶二店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2


電話 : 2777-1717


營業時間:24小時


網址 : http://www.citystar.com.tw



Daddy Stan不斷的對我京星港式飲茶好吃的不得了,我一直存著質疑的態度雖然已有2年沒再次吃過但當初不好的印象還是存在腦海之中揮之不去但這次是Stan力邀主辦的所以還是去了!



生意還真是不錯訂位12:30店外已有許多人在排隊了裡面滿滿的都是人我們居然還要走小路到另外一邊的三樓



路過的燒臘攤明明是大客滿但是每個廚師都很閒閒在聊天我想應該是燒臘不好吃所以都沒有人叫



Menu是有圖淺顯易懂光是港式點心就有4大頁很貼心的設計老外來就可以看圖點菜



臘味蘿蔔糕$65 : 味道很不錯 熱熱的很好吃煎的技術也不錯外皮酥酥的



韭黃炸春捲 2 $140 : 外皮炸得酥酥的裡面包著韭黃和豬肉我本不愛吃這道菜覺得普普但愛吃的人說味道很不錯很好吃



樹子蒸肉排$80 : 份量有點小但味道很不錯排骨都有入味非常好吃只可惜都是骨頭吃不太到肉



鮮蝦腐皮捲2 $270 : 看起來份量頗大外皮酥脆但裡面我沒吃到鮮蝦調味是還不錯只能說外強中空以這價位來說太不值得了!



海鮮焗白菜$130 : 當初在易牙居時Daddy直說京星的有多好吃害我抱著很大的期望結果價格不但比易牙居貴而且份量是易牙居1/2不說味道也只能說普普只能說易牙居的焗白菜味道不是我喜歡的Style京星的焗白菜是我喜歡的Style但是弄得不好吃還是馬來亞比較棒!



雙色蒸燒賣2 $190 : 雙色的idea很不錯人少時可以吃到較多的花樣但味道也是普普大輸給易牙居的燒賣



京星蝦餃皇2 $220 : 圖中蝦餃已被拿走一個一份應該是有4個蝦餃的是今天我吃到最好吃的點心蝦肉有彈性外皮薄又Q真的很不錯吃



鼓汁炆鳳爪 $65 : 沒有吃這道點心放到最後都還有剩應該是不受歡迎


蠔皇叉燒包 $65 : 吃起來也普普沒有多大的驚喜



明蝦韭菜餃2 $200 : 原本吃到蝦餃為之驚豔以為類似的韭菜餃應該也不錯姐果難吃到不行不但味道不對吃不出包甚麼料外皮很厚又爛爛的超級難吃



露筍鱈魚餃2 $190 : 一樣的事情發生在鱈魚餃外皮很厚又爛爛的超級難吃很後悔點到他而且還不便宜!



玉米煎魚餅 $85 : 普普和其他家的差不多



荷葉珍珠雞 $100 : 糯米包著臘腸味道還不錯



梅汁焗肉排 $405 : 份量有點小且賣相不好看起來好油的樣子但吃起來味道很不錯酸酸甜甜的梅汁香Q又多骨頭小小的很好吃!



蟹粉海皇堡 $380 : 乍看之下很不錯但吃不出裡面有甚麼我疑是吃到魚肉片很腥很腥很腥嚇到不敢再吃!!采霏也有一樣的感覺!



揚州炒飯 $180 : 味到普通飯也沒有炒到一粒粒只能說普普一點都不道地和我炒的差不多!



整體來說62小 吃這一頓要 $3234實在是有點貴幸好有采霏的富邦卡可以8total $2646合理許多我只能說是味道很普通的一家港式飲茶不知為何DaddyStan如此推崇???只能說是店家的地段時在是太好了在加上折扣很多(又是8+送禮卷又賣禮卷+貴賓卡)所以人滿為患我覺得馬來亞和易牙居都好吃很多而且在服務態度上京星的服務生太少了吧!叫都叫不到人要一個兒童椅從還沒點菜到吃完這餐才給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所以去爆多客人的店就是有服務的問題!



附上名片給有興趣的人參考結帳要離去時才$1:32左右外頭已沒有人排隊且店內餐桌已空一大半以上再次印證我的想法只是地段好而已非吃飯時間即沒有生意所以想吃的人建議1點後再來即位子多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