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大衛 - 美國費城起司鐵板牛排堡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2(西門町峨嵋停車場對面)


電話:(02)2311-18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30AM~10:00PM 週五至週日 11:30AM~10:30PM


網址 : http://www.ximen.com.tw/store_2696_index.html


 



 


之前看到電視在介紹起司大衛的排隊美食,非常有興趣,但西門町較遠一直抽不出時間去吃,好不容易等到Gomaji的團購卷,二話不說買下去!


 



 


只要95元,即可享用原價195元【起司大衛】起司鐵板牛排堡套餐〈含起司鐵板牛排堡一個 + 薯條一份 + 40元飲料一杯〉,相當划算


 



 


特地挑了平日午後時光購買,依然是要現場排隊等待,可能是因為現點現做,所以要花較多等後時間


 



 


起司大衛就像速食店的方式一樣,點餐è付款è拿餐è上樓找位子坐


 



 


還有一大片的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起司鐵板牛排堡製作過程:


首先放上特選沙朗牛排和洋蔥分開來炒熟


 



 


再將沙朗牛排和洋蔥混合在一起炒出香味


 



 


分好每一個起司鐵板牛排堡的份量後淋上濃濃的起司醬


 



 


這就是傳說中的香濃起司醬,顏色好漂亮ㄚ


 



 


再把起司鐵板牛排放在已加熱且塗滿番茄醬的特製手工麵包上


 



 


最後再交由工作人員包裝起來即完成


 



 


看似幾個簡單的動作就能造就一個美食ㄚ


 



 


我是外帶回家


看看切面圖,起司醬都流出來了,又香又濃,搭配牛排和麵包真是絕配,超級好吃,沙朗牛排很薄但份量滿多的,麵包有咬勁沾滿起司醬相當好吃!原本以為一份會吃不飽,沒想到居然還吃不完!


 



 


薯條因外帶悶在袋子裡,所以吃起來濕濕軟軟的,沒那麼好吃!我看到不少人點起司醬薯條,現場吃應該也很不錯吧!


 



 


40元飲料 : 可樂和葡萄柚汁,份量差好多!喝起來就和一般速食店差不多!


 



 


這真是傳說中的美食,一吃及上癮,我們已經在計畫下次還要去品嘗了呢!建議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