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佳莊牛排館 Double Three

地址:台北市汐止區復興路33 


電話:(02)8691-527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1:30AM~2:30PM 5:00PM~10:00PM 週六週日 11:30AM~10:00PM


 



 


這次千里迢迢來到汐止巷子裡的牛佳莊牛排館,來品嘗大塊又厚實的厚切牛肉!


 



 


真的是在巷子內一不小心就錯過了,外面裝滿亮晶晶的燈飾。


簡單舒適的用餐環境,雖然不大豆凍現還不錯,不會讓人覺得太壅擠。


 



 


一目了然的菜單。


 



 


但是我們今天是使用Gomaji的團購卷,每人$199可以選擇三選一。


 



 


當我們走一遍所有的自助吧後,決定53小共點三份牛排套餐($199團購卷*3)+二份自助吧($180-現抵$100現金卷*2)


然後就開始的今天的美食之旅


熱炒吧 : 有豆皮炒酸菜(很夠味)、涼拌干絲、滷豆干鳥蛋(非常入味好吃)、滷筍干、炸雞塊(最受小姪女的喜愛)、玉米濃湯、地瓜湯、滷肉飯,因為我們到餐廳時已經7點多了,客人都已吃過一輪所以菜都剩下不多,但味道都很不錯。


 



 


沙拉吧 : 種類並不多,我也沒有機會吃,看起來還可以!


 



 


麵包 : 只有普通土司加上花生巧克力、香蒜醬,烤起來都非常香好吃,我吃了有6片之多,尤其是香蒜和外面店家調得不一樣,相當好吃


 



 


飲料吧 : 有果汁、汽水、冰茶、熱茶包,還滿多種的,聽說汽水很有氣好喝


 



 


水果吧 : 有橘子、柳丁、鳳梨、火龍果、百香果,還有最後我們離開前上的西瓜,水果的甜度都滿高的,很不錯吃,尤其是鳳梨、火龍果、百香果超級好吃,我看到有一桌4個的客人吃了18顆百香果,就知道讚!


 



 


南洋牌的冰淇淋,共8種口味,還滿不錯的


 



 


就在我們努力埋頭吃食物時,老闆又上了新菜,蒜炒豬頭皮,又香又辣好吃!


 



 


最後2道菜是我們全部吃飽後又上的,害我們又坐下來繼續吃


炸地瓜 : 和外面鹹酥雞有得拼,軟硬適中,份量又大,地瓜很甜,香脆無比,我吃了好多根


 



 


培根高麗菜 : 也很不錯吃,但似乎放了很多胡椒,我覺得很辣,但還是吃了不少!


 



 


滷肉飯 : 這是最讓我為之驚豔的滷肉飯,不會過鹹過油,香味十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我居然添了2碗,肚子飽到不行,一般在自助吧滷肉飯是最不受歡迎的,但在牛佳莊我發現幾乎每桌都有人在吃!


 



 


紐西蘭帶骨牛小排10oz $370 : 滿大片的蛋有點薄,有嚼勁,吃起來是甘香甘香的感覺


 



 


厚切特級沙朗牛排14oz $430 : 佈滿油花的沙朗牛排,這個是5分熟,肉汁鮮甜軟嫩但又帶一點嚼勁,油花也很不錯,有帶筋的地方更是美味,整個口中都是牛肉的香味,不匱是厚切牛排,又大又厚真是沒話說!


 



 


厚切特級沙朗牛排14oz $430 : 這個是7分熟,相較之下比較過熟一點,但一樣肉汁鮮甜肉質軟嫩!


 



 


連附上的鐵板麵都非常好吃,香香QQ的很有彈性,不管配上蘑菇醬或是黑胡椒醬都不錯


 



 


牛佳莊有出乎意外的美味,東西種類雖不多,但口味都很不錯,品質上也有一定水準,看看我的2位小姪女吃得多麼滿意就知道,而且好吃到我都沒有時間照桌上我們吃的菜色,大家都埋頭苦幹的吃


 



 


今天我們53小一共只花$800大洋,真的很划算,每個人都吃得飽飽的很滿足,也覺得牛肉很好吃!手邊還有2Gomaji的團購卷,可以計畫一下何時再來拜訪牛佳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