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好紫琳蒸餃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97B1-19(捷運忠孝敦化11號出口頂好名城內)


電話:02-2752-0962


營業時間:11002100


 



 


有鑑於上次頂好紫琳師父說鍋貼更好吃這次找齊全家人53小這樣就能品嚐更多不同的菜餚


這次人數較多加上好天氣有機會照了一張頂好名店城的入口處由此下去就對了!


 



 


今天是假日我們又較早到所以位子還挺多的


 



 


一覽無遺的開放式廚房和正在包鍋貼與蒸餃的師傅


 



 


自取的小菜櫃


 



 


各式自己調配的沾醬(我覺得鍋貼醬最好吃沾甚麼都對味)


 



 


自助的餐具服務生也很多收東西也很快很乾淨的感覺


 



 


Daddy趁我在拍照一下子就拿了五樣小菜


涼拌小黃瓜與蒟蒻絲 $30 : 味道和上次差不多酸酸的挺開胃滿不錯的


皮蛋豆腐 $30 : 和一般的小店都一樣好吃


涼拌豆干 $30 : 很特別的做法吃起來香香的甘甜甘甜很入口非常好吃!


涼拌海帶絲 $30 : 海帶絲有點硬較沒有味道可能是我偏愛韓式口味所以覺得普普


豆干 $30 : 冰冰涼涼卻沒有甚麼味道是我覺得最不好吃的小菜


 



 


鍋貼10 $50 : 外皮酥脆一咬下去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咬下瞬間卻有肉汁噴出令人驚艷搭配他們特調的鍋貼醬更是對味沒一會兒就吃光了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


 



 


炸醬麵$75 : 是網路特推薦的而且幾乎桌桌都有點但是我們全家人都覺得很普通麵條雖Q但無法沾上醬料所以麵吃光了炸醬全都堆在碗底變成吃麵時沒有味道吃炸醬時又鹹死炸醬味道也很奇怪一整個就是不合我家的胃口!


 



 


大餅捲 $70 : 大餅外層酥酥,裡面Q勁十足,入口香香酥酥餅味香氣很不錯,味道還是淡了一點和牛肉的味道都差不多


 



 


鮮肉蒸餃 $75 :十顆粒粒滿滿會噴汁的蒸餃,Q內餡鮮甜多汁超大份量的大家都滿意極了所以吃了2


 



 


蔥油餅加蛋 $40 : 蔥油餅吃起來不油一樣滿滿的麵粉香味是脆脆酥酥的口感味道很淡但沾上鍋貼醬就變成美味到不行好好吃一口接個一口!


 



 


酸辣湯 $30 : 配料豐富,但常酸辣湯的采霏和Stan都覺得普通不能算很棒


 



 


牛尾清湯$30 : 我喝起來很普通Stan和蕾蕾都覺得很棒尤其是蕾蕾幾乎一人喝完一碗從來沒看她喝那麼多的湯過!


 



 


小米粥 $25 : 清清淡淡的非常入口璞璞喝了不少


 



 


這樣全家人53一共吃了$660大洋可以說是五星級的味道夜市的價格實在是美味好吃方便快速乾淨又衛生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