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工房涼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102


電話:(02)2627-29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PM~9:00PM



很少看到涼麵店搭上美食街的裝潢服務生不知為何都帶牛仔帽



店外還有展示櫃有賣一些醬料和麵條但都不便宜



餐點好了自己去工作檯領取


使用完畢自己放回回收檯



空間滿寬敞的聽說還有B1但今天沒有開放



其實價格並不便宜即使使用團購卷也覺得有點貴


簡單的菜單



複雜的菜單看到都眼花



這次的團購卷內容 : 只要169元,即可享有原價339元【21工房涼麵】嚴選天然食材的健康美味套餐〈含茄汁燒肉涼麵/麻辣燒肉涼麵 二選一 + 21冰茶/味噌湯 二選一 + 味噌燒肉拉麵 + 梅醋滷豆腐一份 + 紹興香蒜紅麴香腸一份 + 燙青菜一份〉



牆上和桌上都有放些文宣強調從原料到變成Q彈的麵條,全由店家自行監督、製作,每一個小細節都小心仔細。酵素使小麥麵粉內的多醣澱粉轉化成為易吸收的單醣,更將麵粉中的澱粉與筋的纖維合成一體,所以製成的麵食綿中帶Q勁,口感絕佳。



茄汁燒肉涼麵+21冰茶 $119 : 番茄、洋蔥與蔬果酵素熬製出的茄汁醬料,酸甜清爽,味道滿特別的有點像較淡的義大利麵醬汁搭配看起來像是陽春麵的Q彈麵條,酸酸甜甜真的滿清爽,燒肉有點像是火鍋肉片約4整個的份量不多女生吃約8分飽



21冰茶 $35 : 冰茶就是水果醋,用埔里的好水釀醋,剛開始喝時以為是一般的冰茶所以吸一大口結果嚇了一大跳酸酸的有點殺菌的味道才知道是水果醋果然是健康的飲料



味噌燒肉拉麵 + 小菜 $150 :新推出的產品聽說是獨家釀造蔬果酵素熬製的湯頭,但是喝起來像是味增拉麵味道有點鹹配上,搭配梅花豬燒肉有機溫泉蛋,麵條是使用圓圓的拉麵條覺得味道普通所有的食材混在一起但卻各有各的味道一點都不相容最重要的是拉麵吃起來就是涼的雖然湯頭是溫的但感覺只有60度左右在放上一些涼的配菜溫度就更下降了



高麗 $35 : 份量很小涼涼的且沒有味道只好搭配涼麵醬來吃



梅醋滷豆腐 $35 : 聽說是用梅醋天然酵素滷,豆腐會變綿軟綿密,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但也沒有特別之處這道也是涼涼的



紹興香蒜紅麴香腸 $35 : 份量超小看不出來有一條香腸的量感覺不像是煎烤而是用水煮的做法紅麴味但沒有紹興香蒜,整個感覺就是不好吃!



也許是21工房涼麵標榜著健康,所以味道都相當清淡味道都以醋酸味較多但是每道菜都冰冰涼涼的有點讓人受不了現在外面溫度頗低!而且每道菜的單價頗高如果沒有團購卷一個女生可能要花$200元以上才吃得飽果然健康不便宜ㄚ!



現在有facebook 送萬聖節餅乾的活動喜愛吃涼的且偏酸的食物的人可以來嚐嚐看!店家說來吃過的顧客,都能讓年紀永遠停留在21歲的青春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