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鼎首烏客家小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3-4


電話:(02)2754-909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AM~2:00PM 5:00PM~9:30PM 每週一公休



最近天氣變涼需要進補喝些中藥湯所以來到這家千鼎首烏客家小館



在店外就掛上一些商業特餐的圖片



店內並不大一樓約5



B1只有4



桌上簡單的擺設



今天的重點何首烏皇帝雞 : 以枸杞、何首烏等三十多中宮廷秘方熬煮,須經過長達十二小時的熬製時間,湯頭濃郁黝黑,溫潤順口,入喉回甘,没有中藥的苦味,與頂級的烏骨雞一起,鮮嫩的雞肉吸收中藥材的營養,湯汁吸收了雞肉的鮮甜,兩者的搭配完美無缺。



還有一些客家



價格並不便宜



開胃小菜也好貴ㄜ!



這是今天我們要吃的菜單4人只要688看起來非常划算



紫梅情人瓜$80 : 就是梅子苦瓜味道還不錯但好小一盤非常的貴


干絲$80 : 大蒜味十足味道真的很不錯不過我對價錢很有異議這樣的份量其他的店大概賣不到$20!



花生燉豬腳$280 : 6豬腳,有帶肉的和只帶皮的,豬腳香Q有彈性,滷汁雖黑但是不鹹而且還很香,花生燉得綿綿的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客家悶竹筍$150 : 採用苗栗桂竹筍,白嫩清脆,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還吃得到福菜與梅干菜的甘甜味酸甜回甘的滋味。



香酥溪蝦$200 : 溪蝦滿大隻的,溪蝦炸過卻不油膩,炒出又香又酥的口感,吃起來酥酥脆脆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麻油川七$200 : 麻油很香,川七炒過還保持清脆的口感有淡淡的米酒味枸杞甜味,香氣迷人!



麵線 $30 : 已經煮好了說是搭配雞湯享用但是雞湯遲遲不上場我們拿來搭配花生燉豬腳的醬汁一樣是很好吃夠味!



何首烏皇帝雞1/4$700 : 滿小一鍋的我覺得看起來是2人份吧! 湯頭黑黑烏骨雞也黑黑鍋子也是黑黑照不太出來,湯頭喝起來很清但較甘甜但味道和一般十全大補湯很不一樣吃得出有很多的中藥味怕吃中藥的人可能接受度並不不大,雞肉不會材材的還算不錯!很補的呦!



紅豆紫米湯 : 自家煮的覺得很甜很稀聊勝於無!



千鼎首烏開店至今已二十幾年菜色的味道都十分道地且美味也許是因為中藥材昂貴的原因所以每道菜的價格並不斐如果是以原價來吃恐怕是大傷荷包但如以團購卷來品嚐那真的是美味便宜CP值超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