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蒜 - 蒜味肉羹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38號


電話:(02)2766-12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14:00 17:00~21:00 每週日公休



一直非常喜歡宜蘭的蒜味肉羹,每次去宜蘭玩都會打包4-6份回台北聽說三民路上有一家五星飯店主廚開的宜蘭蒜味肉羹,當然是馬上去品嘗看看!



只有8種菜色的選擇


滿明亮的簡介



店面滿小的只有5張桌子約坐得下12個人



廚房也在店面裡肉羹和煮麵的地方



小菜自取的地方



鮭魚滷肉飯的滷汁看起來普普



這次的團購卷是(蒜味肉羹(/) /鮭魚滷肉飯)任選二 + 各式手工小菜任選二)



蒜味肉羹$50 : 4-5塊的肉羹,肉羹粉粉的感覺都是筋沒有甚麼肉Q也沒有彈性湯頭沒有甚麼味道感覺很普通自己煮的都比他好吃!



蒜味肉羹麵$50 : 份量一樣不大4-5塊的肉羹,大蒜辛辣味卻不香味道相當清淡感覺沒有加鹽加醋幸好桌上有醋可以自己動手但加了以害還是少好幾味油麵吃起來也很普通!



蒜味肉羹米粉$50 : 米粉吃起來也差不多!



日式泡菜$30 : 屬於是清爽開胃泡菜,酸酸甜甜脆脆還不錯吃!



醃豆皮$30 : 冰冰涼涼的味道酸酸甜甜調的還不錯是最好吃的小菜!



小黃瓜$30 : 也是冰冰涼涼酸酸甜甜還算不錯



牛蒡絲$30 : 脆脆的牛蒡絲,清爽好滋味。



整體來說小菜的味道比肉羹好吃很多但是每份小菜份量都很小是其他家店的1/2份量而已反而是招牌蒜味肉羹是份量少且難吃到不行一點都沒有$50的價值尤其是不加麵的肉羹湯份量大概只有是其他家店的一半只能說是又貴又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