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全家福客家菜館

 

地址:中壢市環西路69

 

TEL:03-4945228

 

 

中壢的全家福客家菜館相當有名這次是參加 佳敏Wedding今天可是好日子ㄚ! 全家福居然包辦3場婚禮由此可知這家餐館非常受歡迎!

 

 

簡簡單單的餐桌擺設

 

 

公賣局的紅麴葡萄酒 : 很順很好喝!

 

 

客家鹹湯圓 : 客家人的婚禮很不一樣的事就是在還有開場之前就有一碗鹹湯圓湯可以吃料多味美湯頭又好!

 

 

終於新人進場了!

 

 

新人與雙方家長和賓客敬酒

 

 

生魚片拼烏魚子 : 鮭魚生魚片相當新鮮油脂肥美烏魚子煎得脆脆的搭上蘿蔔和大蒜很不錯

 

 

果律沙拉龍蝦拼小菜 : 龍蝦很受歡迎但裡面的果律沙拉大家幾乎都不吃倒是涼拌山藥美味無比冰冰涼涼很爽口令人胃口大開!

 


 

醃雞鵝肉拼盤 : 是全家福的招牌菜雞肉鵝肉都相當肥美肉質有彈性搭配金桔醬和豆腐乳醬都很棒萱萱和葳葳都吃了很多

 

碧綠蝦球帶子 : 蝦子青脆有彈性帶子就普普味道清清淡但還不錯

 

 

XO醬海鮮捲 : 海鮮捲裡有魚漿蝦漿混花枝塊吃得出新鮮的甜味XO醬辣道我要噴火真是夠味!

 

 

終於第二套新娘福出來了!是大紅色的很漂亮!

 

 

 

 

臘味香米糕 : 米糕蒸得Q軟有彈性也吸收了臘腸臘肉的油脂香味非常好吃

 

 

清蒸海上鮮 : 味道不錯但有魚腥味

 

 

牛小排拼京都排 : 牛小排是用奶油煎的味道是鹹的要多咀嚼幾下才可以吞入口; 京都排炸過炒酸甜醬肉質有彈性很好吃好想配飯來吃!

 

 

養生菇燉土雞 : 湯頭味道很清淡鮮甜各種菇類的味道湯沒甚麼油脂很清不錯喝土雞燉到很軟爛一拿起來就骨肉分離!

 

 

乳酪蛋糕拼明月捲 : 輕乳酪蛋糕綿綿淡淡乳酪香滿好吃的明月捲QQ冰冰的也受歡迎

 

 

水果拼盤 : 普普通通已經吃不太下了!

 

全家福的菜餚水準都很不錯食材新鮮味道也符合大眾口味辦聚餐很適合但辦婚宴就比較沒有感覺音效和燈光有等於沒有服務生也不依照你要的時間放此外服務生都在婚宴現場擺盤還沒出菜就可以知道下一道菜是甚麼廚房炒一大盤送上來服務生就在你面前組合(放菜雕花拌醬灑香料)不是廚師在做是服務生ㄜ!感覺是奇怪了點!

 

 

美美的送客服感謝大家的光臨! 佳敏和詩彥一定要幸福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