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房重地 (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3918


電話:(02)3365-33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00:30



每每在夜市都看到都很多人排隊再買鹽水雞,但自己買過幾次都覺得普普,甚至覺得不好吃,一直覺得很疑惑是買錯店家嗎??這次特地挑了各大新聞和雜誌介紹的雞房重地 (師大店)來試試看,在知名的阿諾可麗餅旁,雖然也要排隊但人數不多約等4人左右!


 


老闆堅持不採用冷凍雞肉,也不加入有危害人體健康的人工添加劑如氧化氫、氫氧化氨、防腐劑、色素等有害物質。那應該很不錯吧!



$100元套餐 : 1/4 + 3種配料



好像團購卷只便宜一點點,$55 : 1/4 + 2種配料



和其他的鹽水雞不一樣的是,店家並不是在你面前剪雞和配料,照片的那一盆是放給你看的,只在你面前調味和搖一搖而已


所有的處理都在後面的”雞房重地”,看不太到,所以不知到底有沒有給我1/4份量的雞和給的配料對不對,不喜歡這樣的做法!


 


雞房重地的口味挺多種的有 : 原味、哇沙米雞、府城冬瓜雞、養生藥膳雞、泰式椒麻雞、東勢蒜頭雞、南洋咖哩雞、西洋黑胡椒雞、北川麻辣雞等9種口味,原本以為是放的醬汁不同,結果是放的調味粉不同而已,沒想到現在調味粉也有養生粉和冬瓜粉


 


沒有店家當然只有外帶的份,帶回家吃!



1/4 + 高麗菜心 + 小黃瓜 + 養生藥膳口味 : 份量實在是不多,絕對沒有1/4雞,高麗菜心過老,要不斷,小黃瓜脆脆還不錯,雞肉雞皮滿Q的,但份量不到7塊,大部分是雞骨頭,調味ok ,有濃郁的香氣不會過鹹!



1/4 + 雞心 + 雞胗 + 東勢蒜頭口味 : 看起來份量比較多,但其實不然,雞心和雞胗約4-5塊,蒜頭很多有點偏辣,這一袋的雞肉比較多,肉質結實有嚼勁,沒甚麼雞骨頭,調味也還ok但比較!


 


整體來說雞房重地並沒有改變我對鹽水雞看法,又貴又不好吃,感覺都是在吃調味粉,但我覺得雞房重地有偷工減料的嫌疑,一點都沒有1/4雞的份量,是不是買團購卷所以份量也縮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