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in cafe 歐印咖啡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315541-1


電話:(02)2579-572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最近迷上了在週末享受寧靜角落的感覺這次要在all in cafe品嚐咖啡,吃個輕食,放鬆自己一下。



有點像85C風格



蛋糕水果櫃



簡單的裝潢,整齊清潔,光線的亮度很適合看書上網



書報櫃,可以自在的享受悠閒時光,有小說壹週刊水果報



有輕食、沙拉、商業午餐及西式早午餐可以選擇



當然也有各種咖啡、花茶奶茶冰沙



這次的享用的午後時光雙人套餐 : 含蜂蜜奶油鬆餅/OREO鬆餅 二選一 + 總匯三明治/凱薩沙拉 二選一 + 拿鐵系列、水果茶任選二



蜂蜜奶油鬆餅套餐



蜂蜜奶油鬆餅$99 : 現烤鬆餅熱呼呼的,鬆餅薄薄脆脆香氣十足,可以沾上蜜蜂奶油,相當好吃



特調水果茶$50 : 用料並不馬虎多種水果顆粒加上柳橙汁酸酸甜甜都是新鮮水果的原味並沒有加入過多的糖分喝下去胃都暖了起來



總匯三明治套餐



總匯三明治 : 菜單並沒有這個選項價格不知?三明治是現做的,吐司酥酥脆脆烤到金黃,夾入番茄、蔬菜、小黃瓜起司火腿、蛋洋芋片餅乾,味道也很不錯



榛果拿鐵$65 : 瞧瞧美麗的牛奶拉花$65就有如此的享受味道不輸給星巴克很棒!



all in cafe雖然處在巷弄裡面但整體感覺卻很不錯明亮簡單輕鬆自在東西平價用料實在是大家想聊天休息放鬆的好選擇!我以後一定會多多去捧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