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心漢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122


電話:(02)27135501


網站:http://www.zueisinhan.com/



醉心漢宋江餡餅旗下新品牌!聽說無論是從原料挑選、食材處理、烹飪調味、上桌服務等等,都經過嚴格的把關,沒有達到標準,絕不送至客人的面前!今天就要來試試醉心漢的味道!



在大門就有開放廚房和產品的展示看起來有點像是外帶區但其實不是



店裡面滿滿的客人就知道生意很好!



簡單乾淨的桌面擺設



除了大本的menu之外還有外帶menu 一頁可一覽無遺



今天使用的套餐只要$1099有點訝異於出菜速度在店內客滿的情況下8道菜在下單後10分鐘左右後就全上齊了速度真是讓人驚艷ㄚ!



花雕雞$280 : 看起來油油膩膩的但其實醬汁入味滲透至雞肉裡,花雕酒的香氣撲鼻而來湯汁喝下去暖呼呼有點像是加了醬油的雞酒,雞肉鮮嫩多汁相當好吃裡面還有放寧波年糕也吸滿了醬汁非常入味



蟹黃湯包$200 : 一籠八粒個個飽滿,有些蟹黃還滲出,湯包裡面有著滿滿的內餡與湯汁,非常滿味不輸給鼎泰豐



清炒水蓮$180 : 水蓮清脆淡淡的滋味正好解了花雕雞的油膩很不錯喔!



哨子豆腐$150 : 原本是麻婆豆腐的但因為不吃辣而換成哨子豆腐,味道尚可,滑嫩豆腐加上碎肉,鹹鹹甜甜還算可以!



東北酸菜白肉鍋()$890 : 看看滿出來的份量肥而不膩的白肉誘人,白肉有咬勁很香湯裡還有蟹肉、蛤唎蚵蠣凍豆腐牛肉丸子、豬血糕、鴨血、粉絲酸白菜等滿滿的料湯頭酸酸甜甜又鹹鹹順口潤喉,喝一口全身都暖了起來,實在是人間美味ㄚ



鮭魚雞粒炒飯$160 : 鮭魚和雞粒與飯粒粒分明還滿不錯吃只可惜香味不夠濃郁如果再炒得更乾些會更好



三星蔥油餅$30 : 看起來是傳統蔥油餅的做法全都被2個小姪女包辦沒有吃到所以不知道如何



豆沙鍋餅$100 : 外出內軟的豆沙鍋餅,有著濃濃的豆沙餡,酥脆有嚼勁的外皮,滿嘴都是豆沙香,相當美味!



看看斷面秀薄薄的一片但美味無比



醉心漢的食材和味道都相當不錯價格也算是合理是一間很不錯的店唯一缺失是服務問題不知是不是生意太好服務生都很忙常叫不到或是叫了相應不理且回應客人的態度上也有一點問題都擺著臭臉問而不答如果都加改進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