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島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7


電話:(02)2658-288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AM~2:30PM 5:00PM~9:00PM



是最近當紅步步驚心四爺(吳奇隆)所開的店江南街的巷弄裡有自己的一個小花園感覺滿不錯的!



店內也滿大的雖然是假日但生意滿不錯



簡單的桌子擺設還有提供小孩用的彩色塑膠餐具



有單點的菜餚



也有組合式的合菜可以選擇



非常的方便



這是今天的團購菜單我們一共是73所以點了2每道菜都是2



泰國香米飯吃到飽 : 泰國香米QQ的很好吃幾乎每人都吃2碗飯以上



月亮蝦餅 : 是用草蝦手工拍剁成泥,相當有彈性好吃沾上甜醬更是美味



打拋豬 : 份量雖然好小但是香氣逼人,九層塔香味和打拋豬的醬汁真是絕配,拌泰國香米飯上美味無比這一道菜就可以配上一整碗的香米飯!



涼拌海鮮 : 花枝川燙後佐以檸檬、蒜頭以及泰式香料,酸酸甜甜又有各式的蔬菜味道很清爽非常開胃



清炒高麗菜 : 味道較普通沒有甚麼特別的



檸檬清蒸魚 : 選用鱸魚肉質飽 酸酸甜甜的魚肉鮮嫩,美味無比!



冬粉肉丸湯 : 有豆腐青菜冬粉丸子配上用昆布熬的高湯,清爽但味甜!



椰香西米露 : 濃郁的椰香,溫溫吃滿不錯但是都沒有料8碗中的西米露只有3碗裡有一顆小小的荔枝



PP泰式料理味到滿符合台式口味算是非常好吃服務生的態度也很不錯如果份量再多一點的話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