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陶園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14號(捷運淡水線芝山站正對面)


電話:02-2832-2999


網址:http://www.lingard.com.tw/



這次托 Daddy的福有人送了他幾張陶園的魚翅套餐餐卷要不然我很難發現這家老字號的餐廳



特別奇怪的是陶園戒備森嚴客人一律檔在門外我告知她已有定位且已有人入桌了但店門口的小姐還一定要我說出訂位入是誰才讓我進入否則一副要趕我離開的樣子真是奇怪ㄚ!



裡面果然生意很好約做了8分滿


 


燈光昏暗我們坐在邊邊角角的位子我看到滿多客人使用餐卷好像是在旅展買的只要$599



這就是今天魚翅套餐$888+10%的內容



服務生還強力推銷其他菜餚



所以我們另外加點了泰式松阪豬$240(特價)味道不錯肉質Q姪女璞璞非常愛吃



和風蔬果沙拉 : 份量並不多但味道不錯酸酸甜甜的和風醬沒有加入芥茉味道很柔和酥菜和水果都清脆且甜非常好吃



一品燒味拼盤 : 我並沒有偷吃ㄜ!一份就是2片叉燒肉和2塊烤鴨份量少到不行叉燒肉很不錯烤鴨都是骨頭沒甚麼肉普普ㄚ!



花菇蟹肉中排翅 : 排翅滿小的約3湯頭偏鹹味道還不錯



蠔皇鮑魚 : 有舞菇桂竹筍木耳鮑魚湯頭非常鹹不太能喝



鮑魚好小一個比湯匙還要小咬起來有咬勁QQ



清蒸午仔魚 : 只有半條午仔魚下麵店一塊嫩豆腐我覺得腥味很重吃了一口就不吃了!但其說肉滿細的很不錯!



鮭魚炒飯 : 味到普普飯炒得太乾太硬非常普通



桂花芋頭 : 服務生說是招牌手工做的芋頭泥吃起來是鹹鹹的感覺味道很奇怪



6人份的水果 : 直接上一大盤給我們但份量是固定的一人有一塊香蕉2片西瓜一片芭樂水果甜份都滿夠的


 


整體來說魚翅套餐$888+10%是太貴了沒有這個價值但以旅展價$599覺得還不錯份量並不多女生可能剛剛好但男生一定是不會飽的在味道上也滿普通的不讓人驚艷服務生態度也普普如果不是別人付錢我恐怕不會再光臨這家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