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園活魚餐廳(文化分店)


地址 : 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文化路572


電話 : 03-4712307


網址 : http://www.shiyuan.com.tw/



為了遷就月兒阿姨北上來台時間今年回外婆家的日子改到初六由於人數眾多不想在廚房忙碌就決定去龍潭吃活魚



因為是假日每家活魚餐廳生意都好到不行輾轉來到石園活魚餐廳。



看到才12點就坐滿了人一片望過去居然有122桌以上 (我看到桌號122的出菜單) 



很普通隨便的桌子餐具紙巾茶杯茶水…都要自己動手生意太好了一個服務生平均要顧10桌以上跟他要甚麼都不會來!



春節只有2種套餐今天吃的是$4888+10% 2



來龍潭當然要吃活魚先看看吃魚的好處



活魚的吃法有高達10!



首先要告知服務生你的桌號和你要吃的做法



服務生撈起活魚



在你面前秤重



之後把魚重重的摔在地上然後敲暈處理去



不一會兒就上菜的上菜的速度所向無敵不到15分桌就要上滿7道菜左右吃的速度完全比不上桌子也完全放不下……


三元及第拼(1): 燻魚魚皮涼筍,燻魚酥酥脆脆的,涼筍也很甘甜,魚皮也還OK,整體味道普普



香酥炸魚塊(2) : 口感細嫩酥脆,沾上主廚特調的炸塊汁,還可以魚塊中帶有骨刺又大又粗一不小心就卡在喉嚨姨丈就是當天的受害者吃不到3道菜就被魚刺卡在喉嚨只好放棄吃飯找醫院去處理(真可憐)



翡翠活魚捲(3) : 有像紅燒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取魚肉中段部位用花刀處理,使其口感更為香脆入味,呈現出非常美麗的樣子魚皮製得酥酥脆脆的像是在吃軟糖非常好吃



白玉XO魚片(4) : 我覺得應該是蒜泥魚片,醬汁不辣也沒有XO將的味道反而是蒜香非常的重,川燙過的鮮魚,鋪在蘿蔔糕上,淋上蒜香醬汁,少油又能吃出魚的鮮嫩,非常好吃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



豆醬燒肚膛(5) : 以黃豆瓣醬加以燜煮,讓豆醬香味透入魚塊之中,魚塊入口時,透著鮮美甘甜,但上菜實在是太快了,這道完全吃不到


蟹黃燴花膠(6) : 滿滿魚的膠原蛋白像在吃羹湯一樣濃濃的蟹黃味甜豆也脆脆的非常好喝!



陶板香辣蝦 : 又是一道我還沒有吃到就因為桌子放不下所以送到隔壁桌的菜餚聽說普普!

丁香炒山蘇 : 山蘇炒得脆脆香香的只是有點過油!


桃木油雞腿 : 吃起來有冷凍庫的味道,感覺很不新鮮,吃過一口就不吃了!



長年黃金湯 : 就是福菜肉片湯,湯頭滿清的味道也很不錯,我喝了好幾碗!



芝麻炒年糕 : 奇怪的甜點,感覺寧波年糕川燙過淋上糖汁和芝麻,味道是分開的,吃起來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所以菜餚都滿隨便的,味道大致上都不好(過油重口味不新鮮),只有2-3道還不錯,我應該是不會自己主動再來光臨,另外吃完午餐當天下午至隔天早上,我們一家四口中就有三人拉肚子,再次證明食材是真的不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