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達桑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地址 : 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111


電話 : 02-26105300


網址 : http://badasan.com.tw/



原本想請假去八里觀光的,沒想到過年後Brian的工作很不順,天天加班,怎麼有可能請假!!!!所以只好約平日晚上來吃,本以為6點就可以下班,結果還是搞到7:00pm才出發,到達芭達桑餐廳時已晚上8點多了(黑漆漆的)!



店外面放了許多木雕作品,還有小橋流水,可惜沒有打燈,照不太出來,再加上氣溫驟降到10度以下,陰雨綿綿,還是趕快到店內取暖比較舒服!



餐廳一共有三層相當的大,晚上走昏暗路線搞氣氛



2樓和3樓中間的天花板還吊著木船



還有一區專門賣賽德克巴萊的物品



以及衣服,照片這一套是女的服裝要價$4000大洋



還有小小一區的information center,有放八里導覽地圖,店家DM,活動節目表,非常的貼心(只可惜八里老街平日早早就關了,不然吃完放飯還想去逛一下,相對於觀海大道的對岸(淡水老街)燈火通明,八里還是沒有淡水繁榮!



天然傳統原著民式的餐桌與餐具



因為還是年節期間,只要較貴的MENU菜餚可以選,因為只有2人再加上快9點了怕不消化,所以只點了3道菜!



現場還有Live的歌唱表演,唱的大部份都是老歌,非常好聽!



吃飯的碗盤和杯子,不要小看他們,非常的重,我估計有1斤以上,還沒有放菜我就拿不太穩,原來德克巴族都是這樣在修行的,日常用品就在訓練手力和臂力,難怪可以在山林間跑得那麼快!



核果溪蝦雜拌$260 : 滿滿的一盤,溪蝦都有大拇指的大小,炸得酥酥脆脆的,配上又香又酥的蔥薑蒜非常好吃



注意看裡面一粒粒綠綠的是脆果子耶!好特別的做法,搭起來吃很不錯呢!下面還有三片大大的蝦片,非常豐盛!



梨山高麗菜苗$220 : 高麗菜苗炒得脆脆的,吃起來有清脆的聲音,加入枸杞一起拌炒,吃起來相當清甜!



石板烤肉$280 : 份量也滿大的,壓在石板烤肉下的是大蒜苗,旁邊還擺上甜嫩薑和醃得酸酸甜甜的蘿蔔醬菜,還有一碗加入甜醋和薑蒜末的醬汁,石板烤肉看起來肥滋滋的,但配上醬汁吃就可以去油膩,嫩薑和醬菜也有去油膩的功效,非常的好吃!



白飯$10 : 用特殊的竹簍裝起來,這是一人份,白飯吃起來較硬,應該是原住民喜歡吃這樣的硬度,比較會有飽足感吧!



其實不要小看這3道菜,份量十足,2個人根本吃不完,應該要約多一點人來吃,才能選用較多的菜色會更好,這次2人一共是$847大洋,扣掉團購卷2$300,只要在付$247=2人一共吃了$547元,非常的划算!



Brian還跟我約好下次會挑中午再來吃飯,這樣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河岸風景了! 芭達桑服務生還跟我說,之後還會再跟Gomaji合作會再推出團購卷,叫我要多留意一下!我到時一定要多買幾張找一大堆人來吃!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