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本味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25


電話:(02)2721-772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14:00 17:00~21:00 每週日公休



之前在Blog上看到說三本味的生魚片非常新鮮這次特意帶爸媽去品嘗


在延吉街的小巷弄裡



在店內看到2張這樣的嘉許狀應該是很高的榮譽吧!



也放上這麼大的木桶不知是做何用的難道是煮醋飯用的嗎??



新鮮生魚片種類還滿多的!



店內空間還滿寬廣的可以容納8桌左右裝潢也很簡單樸實



服務生說因為菜單在改版中所以只能給我看有點破破爛爛的紙菜單



今天使用的團購卷一共4個大人使用2但擔心吃不飽所以又加點2



蝦蘆手卷 $60 : 我怎麼看怎麼吃都只吃到??鮮蝦配上清爽甘甜的生菜,味道還不錯!相當清新爽口,MAMA拿三味食堂蝦手卷相比直說好小好小吃起來一點都不過癮



三本錦絲味噌湯 : 新鮮熬煮的柴魚高湯,滿滿的蛋絲、豆腐、豆皮與蔥花,味道很不錯濃濃香香又熱熱的!



親子丼$110 : 份量不算大一個男生吃應該不會飽有雞肉塊、蛋絲、生蛋黃香菇絲、竹筍絲、洋蔥與蔥花店員建議把蛋黃攪散來吃!



另一碗的份量明顯較大吃起來滿滑順的味道也不錯只是把蛋黃攪散飯就濕濕黏黏又湯湯水水的我是比較喜歡吃乾一點的飯!



附上的2樣小菜 : 醬油柴魚鹹鹹的吃起來怪怪的;醃青木瓜片酸酸甜甜還不錯



綜合生魚片$380 : 有鮭魚、鮪魚、旗魚、黃金鯡魚、潮鯛、蝦卵、甜蝦和北寄貝,魚肉質還滿新鮮的每種魚都薄薄一片雖然有14片之多但其實份量不大這一大盤約是一人份的量!MAMA馬上又拿三味食堂生魚片來比較說三味香的一份生魚片=三味食堂三份生魚片!



另一份的份量差不多都吃得出新鮮的甜味,甜蝦卻有一點點漂白水的味道應該是沒有沖乾淨吧!



三本味的價位在東區還算中等新鮮度也很不錯只是自從我們家愛上了三味食堂幾乎沒有任何日式料理可以比得上另外很特殊的一點是三本味要收10%服務費吃過很多居酒屋都是不用外加服務費的所以想來吃的人要在價位上算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