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盎司牛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122F-3


電話:(02)2501-319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22:00 每週一公休



之前在電視新聞中有看到20盎司牛排屋的介紹是屬於平價的高級牛肉品質今天特地來品嘗看看!



在熱鬧的興安街上看得道招牌去找步道入口


經過其他店家的解釋才知道由此樓梯上去



旁邊是一家網咖卡拉OK和幾個空的店面看起來有點荒涼讓人怕怕的!



20盎司牛排屋的店面的裝潢很明亮乾淨讓人放了不少心比想像中還要好!



桌上的擺設和餐具都滿中規中矩



菜單一式2牛排種類價格不斐最便宜的牛排要$450



另一面是麵飯類價位在$300-400上下


今天是使用Gomaji的團購卷可選擇牛排或春雞大家一致決定品嘗牛排



主廚烤麵包 : 鬆鬆軟軟的吐司,塗抹上淡淡的香蒜醬,香氣濃郁入口即化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麵包有比斯吉的感覺很不錯



沙拉 : 酸酸甜甜的和風醬配上生菜中規中矩份量不大



奶油蔬菜 : 淡淡的奶油香混在鮮甜的蔬菜湯,味道相當不錯很好喝放在斜斜的碗上好特別



醬料 : 有蘑菇醬黑胡椒醬(聽說很辣)和玫瑰鹽可以自行搭配



10盎司美國雪花牛排$520 : 好大一份10盎司美國牛,我們都選擇5分熟一刀切下肉質粉嫩去卻沒有血水吃起來相當鮮嫩還有著淡淡的甜味即使不沾醬都可以沾上玫瑰鹽更顯得美味



另外一份也是一樣大油花分布均勻,咀嚼後就化開了肉質等級非常棒所附的蔬菜斷也頗高的不用沾醬也好吃!



手工鮮果冰淇淋 : 聽說是店家自己手工的冰淇淋,濃郁的奶香和果類不甜還不錯


 


其實還有新鮮的金吉檸檬果汁忘記照了!


 


整體來說20盎司牛排屋在食材品質上花了不少功夫每一口都吃得出食材的用心品質牛排的份量又很驚人上菜速度也很快真的是很不錯的平價牛排館Daddy吃完直說下次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