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麵八方 


地址 : 台北市成功路四段182613 (捷運內湖站日湖百貨後面巷子)


電話 : (02)27925009


營業時間 : AM11:30-PM10:00



今天daddy要去日湖百貨換貨的於是就隨便找找日湖百貨後面巷子的小店吃飯!



小小的一家店



把隔壁打通還滿明亮的



牆上有許多名人的簽名(有些認不出是誰!!)



還有雜誌或是報紙的介紹也貼在牆上



美鳳有約的合照也是



座位也滿明亮寬敞的和一般小吃店不一樣



自取點菜單和自助餐具區



外面還有一個室外的雅座



因為不曉得份量大小一不小心點太多了!



鍋燒什錦美濃粄條$80 : 粄條QQ厚厚的很有彈性湯頭清淡又帶有甜味有豬肝魚板鮮蝦丸子青菜魷魚蟹肉棒、蛤蜊,料還滿多的滿不錯吃的!



鍋燒什錦手工刀切麵$80 : 菠菜做的手工麵條有點像是烏龍麵但很有彈性和咬勁吃起來很扎實湯頭和配料是一樣的份量不小!



基隆天婦羅$30 : 天婦羅炸得酥酥脆脆的醃小黃瓜酸酸甜甜脆脆的搭配的醬汁也是酸酸甜甜好好吃!



燙青菜$30 : 份量不多淋上甜醬油膏和絞肉滷汁滿有味道的!



炸豆腐$25 : 一共有6使用的傳統豆腐外皮酥脆內餡鬆軟搭配淡淡的鹹醬汁也好吃!



炸紅糟瘦肉$70 : 是今天覺得最普通的一道菜份量太少的其他家一份$50都比他多外皮酥脆但裡面沒有甚麼肉感覺都在吃粉而已!倒是沾醬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這樣2人一共吃了$315是不是覺得有點貴!!其實如果不點紅糟瘦肉應該就很完美了!


很不錯的小吃店有多種的麵飯和小菜可以選擇價位也很實在下次可以來嚐試其他種類的菜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