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25


電話:(02)2835-87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一間標榜有自己不敢吃的就不要給客人的信念餐廳!



一進門就有貼心的服務生來介紹餐點



餐廳二樓空間寬敞



還有許多高檔的義大利藝術品



有些掛飾有貼上設計理念和價格



讓你來一趟ASTO記可以滿足你的胃又可以豐富視覺享受



真是一舉數得ㄚ!



Menu也相當精緻簡單



有冰淇淋類和飲料類



Pasta餐飲類和輕食下午茶類



和店家理念的介紹



今天使用的GOMAJI卷可以選擇Pasta+$150副餐



生菜沙拉 : 略鹹單薄一點但生菜清脆沾上店家自製的優格醬非常對味且不油膩



主廚濃湯 : 香濃的玉米濃湯像是用新鮮玉米粒打成泥所熬成的每一口都有玉米的顆粒又濃郁又香甜非常好喝!



手工麵包 :現烤手工麵包,熱熱的外層酥脆裡面鬆軟又紮實,越咀嚼月帶出麵粉的香味,美味極了!詢問服務生可否購買手工雜糧麵包,服務生表示可以的,但必須事先預訂,因每天限量供應!下次我一定要訂幾條!



波隆那蕃茄麵$240 : 招牌的波隆那蕃茄麵是以紅醬為基底,加入絞肉、洋蔥大蒜和多重義式美味香料細火燉,肉醬香氣濃郁,麵是採用有機三色螺旋麵口感QQ有彈性搭配起來很對味



燻鮭魚白醬麵$260 : 三片煙燻過的鮭魚片,搭配檸檬馬鈴薯洋蔥大蒜鮮奶油配上有機三色螺旋麵看起來份量並不多但實際上吃起來滿飽的,煙燻鮭魚吃起來脆脆的還頗有厚度的



吃完Pasta後就可以去一樓挑選你所喜愛的義式冰淇淋,ASTO冰淇淋是每天手工現做的低於6%的脂肪使用的都使天然的食材這一區都是巧克力類的冰淇淋。



這一區都是鮮奶+水果或是堅果類的冰淇淋。



這一區是女生的最愛水果+蔬菜的冰淇淋,偏酸熱量低!



單球義式冰淇淋$100 : 我們選擇了百香果香草巧克力夏威夷豆吃起來濃郁綿密細緻各有特色顆顆扎實不輸給H or M 開頭的冰淇淋。



還有特製的冰淇淋湯匙好可愛!



餐後飲料美式咖啡,味道還滿不錯的



黑嘉栗茶,酸酸甜甜的是女生的最愛!



ASTO的菜餚都相當精緻份量看起來不多但男生一定吃得飽食材都很新鮮一吃就知道不會過油過鹹是非常好的餐廳聽說是一位健康護理老師所開的店難怪吃起來格外清爽無負擔非常推薦大家來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