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地鮮魚(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729


電話:(02)2721-8915



本來是要吃隔壁的羊城小吃的無奈記錯可以使用團購卷的時間所以只好到隔壁的築地鮮魚覓食



一進店裡服務生馬上介紹店內加飯加湯都是老闆請客的可以無限取用!



位子還滿乾淨寬敞因為是假日我們又比較早到所以店內客人並不多



自助式的茶水



菜單 : 價格在東區來說並不貴但如果是比上常吃的豚之屋或三味食堂就貴上許多了!



點完菜後服務生馬上送上招待的小菜


麻增豆腐$50 : 麻增很濃香是店家手工製作的豆腐是1/4塊的嫩豆腐



味增湯 : 每碗味增湯裡都有一塊豆腐和一塊魚骨味道和一般的味增湯不太一樣多了洋蔥和魚大骨的甜味可見用了很多洋蔥和魚大骨來熬的



極品三色丼$220 : 有干貝鮮蝦鮭魚肚牛旁絲滑蛋海藻絲甜薑搭配溫熱的壽司米海鮮極為新鮮有彈性但份量並不多



燒霜魚丼$220 : 有干貝鮪魚鮭魚牛旁絲滑蛋海藻絲甜薑搭配的也是溫熱壽司米鮪魚和鮭魚有炎燒過約5分熟滑蛋很嫩也滿不錯吃的



鰻魚定食$250 : 1/3大的鰻魚搭配牛旁絲滑蛋海藻絲壽司米很Q好吃小菜的份量也滿多的!



鰻魚約0.5cm味到剛剛好不會過鹹過甜很有鰻魚味



焦糖芭蕉 : 也是老闆招待的說自老闆自家種的芭蕉灑上砂糖炎烤一下酸酸的芭蕉配上苦甜苦甜的焦糖還滿特別的!



築地鮮魚的食材都滿新鮮的服務生態度都很好老闆也很會做生意招待很多小菜來攏絡客戶的心是一家非常貼心的餐廳喜歡吃生魚丼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看滿不錯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