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膳日本料理


地址 : 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47 (南港軟體園區捷運站一號出口)


電話 : 02-26511008


網址 : http://tw.myblog.yahoo.com/ceramicmeals-japanesefood/



一間在信義區很有名的高檔日本料理店遷移至南港軟體園區來開店



平日中午的生意非常的好沒有訂位應該吃不到因為生意很好出菜較慢或者是叫不太到服務生



吧台區也都坐滿滿的



有些當季食材在menu上沒有要看板子上才可以點得到(壽星還有招待小菜)



漂亮的menu和餐具



Menu的菜色很多我照了中午才有的定食



定食有附味增湯蘿蔔干茶碗蒸小菜甜點



晚餐才提供的套餐 (最便宜$800起跳)!



雞肉親子丼$220 : 份量滿多的壽司米QQ的有彈性雞肉也滿嫩的



今日特餐$360 : 是雙主餐(生魚片+牛肉丼飯)沒有同時上生魚片滿薄的



牛肉丼飯看起來不錯吃很滑溜的感覺男人吃特餐份量剛剛好



花魚一夜干定食$300 : 老闆說花魚太貴了改由黃魚代替黃魚烤得俏到好處魚皮外酥與肉軟嫩在配上淡淡的鹽味滿好吃的!



黃魚的肉不多但很細緻但吃的時候要小心細小的刺很多一不小心就卡喉嚨了



烤鯖魚定食$250 : 叫了3份最受歡迎鯖魚肉厚且刺大易挑出吃起來方便多了有人嫌不夠鹹但也有人覺得很夠味基本上滿不錯吃的!



小菜 : 7份定食都一樣一塊豆腐(有的搭配玉米或蘿蔔或沒有)雖然看起來顏色滿深的其實一點味道也沒有



蘿蔔干 : 用梅子醃過酸酸甜甜脆脆滿好吃的



茶碗蒸 : 裡面的澇滿多的有魚肉蟹肉蛋很滑嫩沒有縫隙味道剛剛好也滿不錯吃的



味增湯 : 有豆腐味增海菜味道也還不錯



甜點和咖啡 : 甜點是奶酪咖啡有配用竹筒裝的新鮮牛奶



紅茶 : 是用HamiltanPure Ceylon Tea滿澀的不是很喜歡反而是一進餐廳提供的大桶綠茶好喝許多(茶葉很不錯)



吃完美食佳餚後照例來個團體大合照Yes!



在南港軟體園區要吃到這樣的品質的日本料理並不容易難怪平日中午生意好到不行午餐定食CP值還滿高的是聚餐的好地點!如果是想吃較高檔的日本料理建議平日晚上或是假日再來享用這樣就可以得到安靜且較好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