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18樓咖啡廳


地址:基隆市中正路621


電話:(02)2429-8877#2857/#28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17:30~21:00



提前幫彬媽過生日特地挑了基隆長榮桂冠酒店18樓咖啡廳



想說五星級大飯店的豪華西式自助餐,一定很棒!


價位也滿合理的$480+10%



座位很多也很寬敞



視野和風景都很漂亮,四週玻璃窗能看到無敵海景,只可惜我的照像技術不好怎麼照都會反光!



一入座就可享用自助的豪華餐點


海鮮冷盤區 : 有鮮蝦九孔花枝蒲燒鰻味增魚



素食區 : 燉豆腐烤高麗菜起司花椰菜炸天婦羅炸薯條



湯類 : 香菇雞湯和西式磨菇濃湯



現切現做區 : 金華火腿壽司握壽司(最受歡迎的菜幾乎任何時間過去都是空的)



生菜沙拉區 : 有蘿蔓苜蓿芽紫高麗菜絲番茄玉米麵包塊葡萄乾杏仁片4種醬汁



冷盤區 : 涼拌魚唇胡麻菠菜豆腐醉雞泰式涼拌牛肉




涼拌玉米筍馬鈴薯沙拉起司拼盤豆皮壽司



熱食區 : 燒賣糖醋里肌炸馬蹄條蒸排骨炒飯茶碗蒸麻辣鴨血黑胡椒羊排水煮豬腳



點心水果麵包區 : 種類很多自由選擇



飲料區 : 冷熱都有但選擇不多



明治冰淇淋 : 有紅豆綠茶草莓牛奶口味



看看我那天吃了多少的好料:生菜沙拉種類雖然不多但很新鮮日式和風醬味到調得很棒起司拼盤和蒸排骨也很不錯



金華火腿肉後有彈性肥而不膩非常受歡迎水煮豬腳軟嫩也很棒(吃了2) 燒賣和蒲燒鰻則較普通



壽司也還不錯好吃的金華火腿肉和蒸排骨再來一份



九孔花枝蒲燒鰻都是冷的我比較不喜歡羊排太老咬不動蝦仁炒飯很香很好吃茶碗蒸料多味美熱熱的吃超級美味



我又把愛吃的再拿一份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另外胡麻菠菜豆腐是最棒的!我居然吃了5胡麻醬又濃又香配上菠菜剛剛好豆腐又滑又嫩真不錯!



最受歡迎的握壽司要用搶的才吃得到!



醉雞的肉質很Q也很不錯如果酒香再濃一點會更棒!



明治冰淇淋好挖



蛋糕種類也滿多的份量也很大只可惜吃2種就飽到不行!


 


長榮桂冠酒店18樓咖啡廳種類並不多但味道和食材都還滿精緻的服務生的態度很不錯和動作又快只可惜菜餚都偏冷盤如果能多加些熱食和菜色種類會更好!


PS:當初再看介紹的煙燻鮭魚為何重頭到尾都沒有出現過ㄚ??我是為這個兒來的ㄚ~><~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