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一家


住址 :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36(監理所對面巷內)


電話 : (02)2767-2407



Daddy推薦的餐廳聽說味道好份量大價格公道



12點整餐廳就已經客滿了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約等了20分鐘很幸運的有位子了!



牆上放了很多的酸菜白肉鍋應該是招牌菜但因為只有3人所以今天不能點



菜單簡簡單單2



價格真的滿公道的



餐上餐具和一般小店差不多



生意好到不行滿!滿!滿的!



匾額上寫創業於民國59比我還要老!


 


因為此行只有31所以只點了4樣菜加2小點



涼拌菜心$128 : 份量滿大盤的味道偏酸青菜脆脆豆干QQ很不錯吃!



油條三鮮$228 : 超大一盤的有大蝦仁海蔘油條肉片紅蘿蔔草菇蔥段滿滿的料味道較清淡芡汁都可以當湯喝非常鮮甜!



京都排骨$196 : 滿滿的排骨對不對!!只少有10塊以上肉多又Q味道酸酸甜甜的超級下飯的!



生菜蝦鬆 $316 : 也是好大一盤有加洋蔥孛齊油條吃起來脆脆的



生菜也提供6片之多生菜相當清脆好吃



用生菜捲起來,卡滋卡滋鮮甜好吃極了



蔥油餅$50 : 2片厚厚大大的酥酥脆脆有嚼勁又滿滿面皮香青蔥也很多很不錯吃!



菜肉蒸餃$90 : 一籠有8吃起來還ok皮後很香裡面也有少許的肉汁但吃起來比平常我們愛吃的蒸餃差太多了所以只能給普通的評價



四海一家可以說是內的好味道價格實惠份量足夠菜色多樣味道更是獨特雖然是一家很平凡沒有裝潢的一家老店,如果太晚來就沒位置了,生意超好,菜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