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松客家餐廳 (榕樹下)


地址 : 桃園縣新屋鄉中山東路二段657


電話 : 03-4901956


 


因為不是連假今年的清明掃墓只有一車5個人中午就想到了源松客家餐廳本還在擔心會不會沒有開店沒想到12點到達時不但客滿還很多食材都賣光了!!!



因為人數不多只少少的點了4樣菜


原本的白飯吃到飽被吃光了所以店家特地準備了客家湯圓!


不要看那好大一鍋在我們吃飯的短短一個小時內居然被大家嗑掉了3



QQ的客家湯圓配上蝦米肉絲韭菜高湯香濃夠味



我特別偏愛韭菜高湯喝了有4碗之多



土雞$420(1/4) : 原本要叫鵝肉的沒想到居然賣光了!老闆就推薦土雞也是一級棒所以就叫了1/4土雞肉有咬勁、紮實,不用沾就甜甜鹹鹹,吃起來也不會太乾帶有油脂很不錯吃!



配上店家特調的桔醬更是美味!最後我們還另外購買2瓶桔醬($150一瓶)回家!



紅燒豆腐$180 : 老闆推薦的招牌菜老豆腐外皮皺皺的裡面嫩嫩的配上草菇紅蘿蔔香菜蔥段肉片味道調得很好甜甜鹹鹹下飯到不行可惜沒有白飯了!



薑絲大腸$240 : 又酸又嗆的薑絲大腸,大腸脆脆有嚼勁只是咬不太斷但是味道很不錯!



茄子四季豆$200 : 也是老闆推薦的招牌菜茄子燒得軟爛用塊字就可以夾斷四季豆卻又清清脆脆的搭配起來很特別味道也很不錯!



飯後還有老闆招待的黃金小番茄,吃起來脆脆甜甜的,沾上梅子粉,讓我一接一口!



雖然只有4樣菜$1040但是5個大人都吃得飽飽的還把吃不完的土機打包回家其實還滿經濟實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