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巷歐若拉美式休閒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19


電話:(02)2752-1321


網站 : http://aurora21.pixnet.net/blog



21巷歐若拉是有庭園風格的美式餐廳,門口一個看板和菜單可供人翻閱



有戶外區



室內區有吧台



閱讀書報區



拍立得照片區



座位滿舒適寬敞的



桌面也頗大的



菜單的種類也很多,有主廚套餐類、肋排類、漢堡類、三明治類



開胃菜類、飲料類



義大利麵類、燉飯類、沙拉類



蘋果氣泡$100 : 像是雪碧加蘋果汁,冰冰涼涼甜甜的滿不錯喝的!



青醬雞肉燉飯$250 : 每一顆米粒都融入了濃濃的青醬汁燉得綿綿的,雞肉塊也給的很大方又大又多,還放了不少的甜椒粒、洋蔥粒、菇粒,還能吃到不少的青菜,有健康養生的概念,味道也很不錯,滿好吃的!



炭烤牛肉培根漢堡$250 : 乍看之下薯條比漢堡還又多大,超多份量的薯條炸得酥酥脆脆的,配上番茄醬就是好吃ㄚ,卡滋卡滋的!



來看看漢堡的斷面秀,有沒有被那厚厚的漢堡肉給嚇到,足足有3cm那麼厚,肉汁都被漢堡的底部吸起來了,咬下去滿足感馬上就顯出來,肉汁馬上從嘴裡化開,一個女生應該是吃不完的!



21巷歐若拉是個巷弄裡的精緻美食餐廳,可以讓人放鬆靜靜的享受慵懶的時光,擁有陽光、悠閒、時尚感的美式餐廳,很不一樣的感受,食物精緻美味份量又多,最重要的是價格又不貴,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一定會愛上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