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有全涮羊肉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238(南京店)

 

電話:(02)27196621/(02)27199391

 

網址http://www.10000hotpot.com.tw/index.php

 

 

60年歷史涮羊肉美食一直都沒有機會品嘗!

 

這次特地撥空來到南京店來試試看!

 

 

天氣已經到32度很熱了但生意還是滿不錯的

 

 

小小的桌子要坐54很擠!很擠!

 

 

醬料的配方

 

 

滿多種的醬料可以選擇

 

 

消費方式是單點之外昨收$70的湯底醬料費

 

 

菜單的種類滿多的

 

 

價格都不便宜ㄚ

 

 

今天使用的團購卷四人$1199多一人要加點$300

 

 

鴨血$60 : QQ的久煮不爛放在鍋中也不易碎掉滿不錯吃的

 

 

綜合丸子$180 : 有蝦丸花枝丸牛肉丸魚丸彈性很好真材實料很好吃尤尤其是蝦丸可以吃得到蝦子的鮮甜很棒!

 

 

手工豆皮$60 : 大大一片的直接放入鍋中也是久煮不爛濃濃的大豆香,吃起來有點脆脆的感覺滿不錯ㄚ!

 

 

綜合鮮菇$120 : 份量並不多但在酸白菜湯頭中熬煮還是帶有菇類的鮮甜

 

 

高麗菜$80 : 分量好少但洗的滿乾淨的就入酸白菜湯頭很對味

 

 

茼高$80 : 分量滿多的輕輕一燙就要馬上撈起否則會變黃好好吃!

 

 

大家裝好醬料再等配料在酸白菜湯頭煮熟大家都好期待ㄜ!

 

 

沙朗牛肉$480 : 份量不多Daddy說肉質尚可並沒有menu說的那麼的好但也是有油花的輕輕燙一下搭配醬料還是滿不錯的

 

 

黑羊肩肉$400 : 羊肩有帶一點油花和筋有一點點的羊騷味川燙厚吃得出鮮嫩的甘甜肉質,算是滿不錯的!

 

 

牛、肉燒餅$40*4 : 燒餅烤得薄薄酥酥的很香肉片是用奶油炒過很香很QQ多汁非常好吃連小朋友都很喜歡!

 

 

香滷臭豆腐$120 : 有點意外的辣,臭豆腐煮得完全入味又又香但味道頗辣的!

 

 

萬有全的酸白菜湯頭酸的在家偷應該都是高湯頭所以怎麼煮還是酸酸的很濃很香我滿喜歡的食材在裡面涮過後都變得特別的甜感覺都很好吃!

 

 

因為店家忘記提醒還要加點$300我們只好打包一份蝦丸$180在單點3份義大利冰淇淋$160回家一共是$1584用團購卷滿划算的但如果是原價來吃的話就有點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