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豪平價泰式料理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51


電話:(02)8787533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4:0017:00~21:00



在家附近的泰豪泰式料理,有許多傳統泰國的古式雕刻作品



以前常常去,但自從開始參與團購卷的行動後,這次采霏眼尖馬上下手買了團購卷,所以就再次光臨!



簡簡單單的餐具



忙碌的吧檯



錫做的水杯,喝以來就是特別的清涼



這次使用的團購卷,因為我們是53小,老闆要求要加點2人份$350的分量(100cm以上的小孩就算成人,有點過份ㄚ!)



這是4人份的白飯,不夠吃,所以我們又加點2人份的白飯$40,就和這鍋一樣的多~><~



涼拌花枝$150 : 花枝、洋蔥、番茄搭配特調檸檬醬汁,酸酸甜甜辣辣清爽入口,很開胃但份量偏少!



蝦醬高麗菜$100 : 份量偏少但鮮甜汁多鮮甜,脆度十足,在配上又濃又香的蝦醬,害我白飯吃了不少!



雲南椒麻雞$150 : 雞肉炸過去飽有肉汁的鮮甜味,一口咬下口酥酥脆脆鮮嫩多汁,配上泰式醬汁又酸酸甜甜真是好滋味ㄚ!



打拋豬肉$130 : 打拋豬肉用紅蔥頭、香茅等辛香料爆炒,吃起來有甜、辛、香、鹹等不同的滋味,下飯極了好好吃ㄜ!



月亮蝦餅$180 : 蝦肉吃起來Q彈香脆內,沾上特製醬料酸酸甜甜,非常好吃!



清蒸檸檬魚$250 : 魚肉吃起來有點腥味,檸檬醬汁調得滿不錯的,我們吃得只剩下骨頭而已!



大薄片$150(加點) : 終於有比較正常的size份量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點的所以份量比較正常,大薄片已去掉油脂,酸酸甜甜醬汁與花生顆粒,非常美味好吃!



綠咖哩雞肉$180(加點) : 濃濃的綠咖哩配上嫩嫩的雞肉片,非常對味,光是配飯就可以吃下不少碗!



手工肉丸冬粉湯$130 : 清清淡淡的湯頭配上手工肉丸,轉和口中的酸味,很不錯!



椰奶黑糯米$60 : 非常小碗也只裝不到1/2碗的份量,黑糯米熬煮的綿綿密密,加上香濃椰奶,吃起來並不會太甜,非常好吃ㄜ!!!!



這次53小一共花了$1095,如果是原價吃要$1958,泰豪泰式料理的單價有點偏貴,幾乎都是$150元以上,份量也並不多



在口味上微調迎合台灣風味,所以吃起來都很順口,很好吃,只能說還是有賣團購卷時再來吃會比較划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