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洋麵 Felici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28


電話:(02)2532-6300



實踐大學周遭的餐廳特地選在母親節的假日來品嚐學生應該都回家過母親節了吧!



簡單的飲料吧檯



室內的空間也滿寬闊的搭配著簡約風格的設計



菜單的種類也滿多的$180-450中間


A套餐 : 價錢由主餐而定,附今日湯、手工甜點、自助飲料暢飲。


B套餐 : 價錢主餐+100元,附沙拉、螺旋酥皮濃湯、麵包、手工甜點、現調飲料。



今天使用的團購卷$239元超值雙人餐,我們一行53除了點2雙人餐之外還被要求點一份餐和一份點心



簡單的調味區完全用不到



自助式飲料無限暢飲也只有決明子和紅茶2喝起來普普



芋頭魚翅濃湯 : 很奇怪的搭配喝起來普通不是能濃很香但也不錯喝就是了!



炸雞塊$90 : 被要求加點的和速食店的差不多



煙燻鴨肉青醬麵$180 : 青醬沒有很濃郁但香味很重,煙燻鴨肉應該是另外處理過的因為鴨肉沒有醬的味道而且是冰的5整體的味道還不錯份量也足一人份!



香草蕃茄海鮮麵$180 : 滿滿的海鮮料有大蝦、花枝、蛤蜊、孔雀蛤,排盤的很漂亮,所有新鮮海味完美綻放在盤中,香草蕃茄醬汁也很清爽很不錯吃



野菇青醬蛤蜊焗麵$220 : 蛤蜊很大很肥美濃濃的起司搭配著斜管麵很濃很香非常好吃!



俄力岡脆皮雞腿佐薑黃飯$180 : 是一道功夫菜也是等最久的一道菜大家都吃完點了才上菜(45分左右),碳烤新鮮雞腿肉裡面包覆薑黃調味飯,黃黃、油油亮亮非常的漂亮!



雞腿的外皮烤到金黃酥脆,薑黃飯香香、QQ有鍋巴的口感,薑黃飯的味道滿特別的在加上鮮嫩多汁的雞腿肉,出乎意料的好吃!



芝麻蛋糕 : 飯後甜點一口大小非常小一塊味道普普!



整體感覺幸福洋麵的味道和擺盤都很不錯價位在台北是也很OK但是在學區來說就偏貴了因為學生不可能餐餐都吃$200以上的午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