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心漢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122


電話:(02)27135501


網站:http://www.zueisinhan.com/



宋江餡餅醉心漢,在去年11月份時來吃過當時覺得滿不錯的這次看到團購卷就敗下去了!



在大門開放廚房和產品的展示



生意還是滿不錯的!



簡單乾淨的桌面擺設



$799的四人套餐原本四訂53哪知Stanley要下台南變成31小的午餐ㄚ!



豬肉餡餅$35 : 小小一個外皮煎得酥酥脆脆的裡面還包有湯汁味道很不錯



韭菜盒子$30 : 裡面包滿滿的韭菜、粉絲、蝦米、蛋滿口的韭菜香外皮煎得酥酥脆脆的超級好吃的!



三星蔥油餅$30 : 較不油不酥味道也相對的清淡但吃得到淡淡的麵粉香包



清炒水蓮$180 : 水蓮清清脆脆,淡淡的滋味很不錯喔!



醬爆肉$180 : 是今天最油味道最重的一道菜但也是我最愛吃的一道有五花肉、豆乾、高麗菜有脆脆的高麗菜口感又有QQ有嚼勁的五花肉口感在加上綿綿的豆乾口感多層次的感覺讓我一口接著一口非常的好吃!



蟹黃湯包$200 : 一籠八粒個個飽滿,有些蟹黃還滲出,湯包裡面有著滿滿的內餡與湯汁,非常滿味不輸給鼎泰豐



蝦肉蒸餃$180 : 一籠十粒份量還不小外皮QQ的裡面包著一隻蝦味道也很不錯!



紅油炒手$80 : 因為不吃辣所以辣油另外放就是燙熟的餛飩沒啥味道



原盅雞湯$120 : 使用的是放山雞肉肉質Q4塊雞肉湯頭鮮甜濃濃的雞肉香味又純又濃非常好喝!



竹笙排骨湯$150 : 有竹笙、紅棗和排骨使用的是黑豬肉肉質Q甜有咬勁相當不錯湯頭較為清甜且不油也是棒極了!


 


醉心漢的食材和味道都相當不錯使用團購卷後的價格漂亮到不行是一間很不錯的店上菜速度很快服務生的態度也很不錯是一家很棒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