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KITCHEN 肯恩廚房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6


電話 : (02)23957917



FOCUS KITCHEN在永康商圈的小巷子裡小小的店面並不是很醒眼


1樓是開放式廚房與吧台區



地下室才是客人的用餐區生意挺好的週末不到中午12已有8滿的客人



桌上的餐具簡單乾淨



今天使用的團購卷$1019可享雙排餐與雙燉飯原本是要約53小的但是stan臨時告知回台中只好3人享用這4人大餐!



排餐原價吃可要%499+10%



中東蔬菜餅+麵包 : 有點像是麵包的餅皮放上各式蔬菜像洋蔥青椒甜椒蘑菇香菇以及特殊香料滿有嚼勁的! 麵包就是法國麵包上面放上起司去烤還不錯!



野菇南瓜濃湯 : 金黃色的南瓜濃湯,濃濃的南瓜香很順口濃郁!



蔬菜玉米濃湯 : 濃醇的濃湯中放了滿滿的蔬菜,香甜濃郁,滋味百分百,相當好喝!



蘿美生菜沙拉 : 新鮮的蔬菜搭配凱薩醬,清脆甘甜還不錯!



時鮮水果沙拉 : 新鮮的蔬菜加上新鮮水果,清爽又不膩的,養生又健康。



青醬松子海鮮燉飯$280 + $150套餐 : 迷人的奶油香與九層塔香讓人想馬上開動濃郁又入口即化滋味滿分魚肉完全沒有腥味滑嫩好吃味道不為過油過鹹非常棒九孔和蛤蠣新鮮肥美滋味很棒!



匈牙利紅酒燴牛肉飯$280 + $150套餐 : 有點像是簡餐蛋煎得剛剛好蛋黃半熟切開成凝膠狀好好吃! 紅酒燴牛肉偏鹹了一些,牛肉入口即化,紅酒醬汁拌入白飯中別有一番滋味! 青菜清脆好吃!



蒜香牛排$499 : 很大一塊牛排但是太有很多筋不太好咬!馬鈴薯泥有一點酸味和騷味問過廚師應該是有加酸奶所以味道不合我們的胃口,蒜香牛排是讓我們叫失望的一道菜!



碳烤豬肋排$499 : 2豬肋排,吃起來不像是碳烤的反而像是燉煮的,豬肋排入口即化燉煮入味很好吃由汁多且肥美滿棒的! 馬鈴薯泥一樣是有一點酸味和騷味所以就放棄吃了!



櫻桃派 :  熱的櫻桃派相當濃郁甜甜酸酸的櫻桃醬配上酥酥脆脆的酥皮還真有戀愛的感覺!



藍莓派  也是熱的藍莓派味道一樣是甜甜酸酸的酥皮相較下較軟和少,甘甜而不膩口的滋味,香氣四足!



歐利歐起司巧克力蛋糕 : 唯一冰的甜點 吃起來是慕斯起司不會很甜還算不錯!



巧克力布朗尼 : 聽說是招牌一上桌就被吃了來不及照相!也是熱的鬆鬆軟軟的巧克力蛋


糕搭上濃濃的巧克力不甜反而是苦中帶一點點甘甜的感覺相當不錯



其實還有飲料像是可樂紅茶咖啡但是都很普通就沒有照了!



FOCUS KITCHEN的服務態度相當的好不時來詢問你的需求收盤子和上菜的速度也很快食材味道方面也很不錯尤其是甜點別出心裁,能讓顧客吃到新鮮與心意。Daddy居然破天荒的說很不錯下次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