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味韓國料理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42


電話: 02-8773-9190


營業時間: am11:00~pm10:00



看到TVBS電視的報導上禮拜特地到朝鮮味韓國料理想試試看沒想到被服務生告知沒有訂位是吃不到的!



所以我特地星期一就預約這禮拜天就能如期的光顧這家傳說中的平價韓國料理



中午12點之前抵達餐廳居然已經滿的大家正在大快朵頤的享受美食



每人低消是$150+10%其實裡面最便宜的料理(除了飲料外)也是$150起跳最貴到$550但大多落在$210左右還算是平價!



這就是傳說中的多道小菜供客人自行取用,一桌滿滿的韓式小菜,任你吃到飽,從青菜類 肉類 甜點 魷魚絲等最多有到4050多種,朝鮮味就一派韓國調味,酸、甜、辣、果香…………吃來真得十分過癮!



一開始我們還很自制拿了這些 : 梅子番茄酸甜好吃味小黃瓜清脆好吃高麗菜絲酸酸甜甜的百香果蓮藕微酸中帶有扎實脆脆的口感我最愛的砂糖地瓜…………都相當不錯好吃!


菜上得很快我們連一輪小菜都還沒有吃完就陸續上菜了!



鐵盤烤肉$240 : 瞧瞧好漂亮的五花肉ㄚ油脂好多分部好漂亮0.5CM分量也不少!



朝鮮味是要自己動手烤的看看我的功力翻翻轉轉後來變成炒五花肉片了!



瞧瞧油脂好多吃起來Q彈有嚼勁感覺像是黑豬肉的肉質好好吃!



搭配店家特調的烤肉醬汁吃起來又油不鹹很不錯!



韓國烤肉飯$170 : 我原本是要點石鍋拌飯的不小心點錯了!但是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湯汁很多裡面有羊肉片豆芽菜蘿蔔絲洋蔥蛋絲高麗菜絲味道很不錯



淋在白飯上配得吃相得益彰一下子就吃完了!



韓國黑麵$150 : 一整坨黑的醬隻大上小黃瓜洋蔥絲蛋絲是屬於韓國式的炸醬麵味道不會很鹹麵也滿Q但是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味道!



海鮮煎餅$170 : 大大厚厚的海鮮煎餅有三十公分的直徑寬裡面有滿滿的海鮮料



厚度超過一公分外皮酥脆裡面綿綿密密的有嚼勁很不錯吃起來非常紮實有咬勁,超有飽足感一個人應該是吃不完!



在主餐都吃完之後繼續像小菜邁進,一碟一碟任你吃!


其中有一道百香果蘋果粉粿是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醬汁,與蘋果丁一起入口,拿來當甜點最適合!夏天就是要吃這樣才涼爽!



看看我們的小菜戰鬥力,這樣子小菜盤堆疊的高度我們應該吃了2分多一點吧!



這一餐42小只吃了8百多元,還真是平價消費卻能吃到多元化的食材真的很不錯,雖然有限時90分鐘的用餐時間,但其實不到一小時我們就吃撐了出場,把位子讓給其他排隊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