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公煮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61511


電話:(02)2790-3617



很可愛的店名丸子公煮



內湖小小的巷子裡



生意非常的好滿滿的客人還有人在外面排隊



精心佈置成日式風情的特色小店,好卡哇伊!!!!



關東煮的鍋子



許多各式各樣關東煮的日式火鍋料



菜單的單價都不高可選擇的種類很多!



還有圖片的菜單可以參考



今天的團購卷雙人$170



牛蒡絲$30 :  甜甜鹹鹹脆脆的口感味道滿不錯的!



酥炸雞塊$60 : 雞塊麵衣油炸,時間控制恰到好處,外皮酥脆裡面鮮嫩多汁,雞肉Q彈很不錯吃!但是分量並不多!



關東煮套餐 : 芝心包$20、醬爆蝦丸$20、翠綠杏鮑丸$20、芥末丸子$20、章魚起士丸$15、魚卵福袋$15、九層塔花枝$20、高山娃娃菜$15、魚卵卷$12、咖哩小丸子$20、鱈魚丸$8、黑輪$8、貢丸$8,豐富多樣的配料,但是這樣隨便加一家都要$200以上好ㄜ!但是食材用料都滿好的丸子都QQ有彈性每種火鍋料都很鮮甜味道也都不一樣很不錯吃!



特調的關東煮醬汁也很不錯甜甜鹹鹹的和一般的醬料不一樣ㄜ!



牛丼飯$99 : 丸子公煮的人氣招牌,醬汁鮮甜帶有點淡淡的鹹味,加入洋蔥、牛肉、蛋煨煮,淋在白飯上,白飯拌隨著醬汁Q嫩彈牙濃郁甘甜,味道十分不錯但是分量並不多如果能在附上一碗味增湯會更好!



丸子公煮的食材選用都不錯多樣化的點餐方式也很適合喜歡變化的現代人難怪店內滿滿的都是客人但我覺得如果能再調整一下單價如團購價的價格生意應該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